close

 

S__8773643

今天真是個特別的日子。

是周末,也是月末,更是年末。

又是一個咻~一下子就眨眼一年走了。

 

不免俗套的要來回顧一下2017年。

對無資家庭主婦來說,平安就是福。

雖然有很多小失望,但是人生不就是有希望與失望交織而成的嗎?

 

今年燃起了換房子的雄心。

喜愛的房子被買走,多少有些惆悵,大概是老天爺叫我們換大一點的房子吧!

沒關係~過去就讓它過去。

新的來年,希望無窮。

可以換一個有小庭園的房子是我的心願,這樣就可以養小狗了。

 

過年前跟朋友去了克羅埃西亞做了小旅行。

朋友替我跟馬可拍了這張美照。

雖然馬可說我臉笑得跟大嬸一樣,但我喜歡整張照片的感覺。

 

從相片的笑容我知道,我很幸福。

今年是,明年也會是。

 

大家明年要跟我一樣幸福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