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

Catherine Zeta-Jones陳馬可喜歡的女星之一。

我發現喜歡Catherine Zeta-Jones的白種男性,大多會喜歡東方女性。

因為這位女星臉部某些角度有東方美,散發著淡淡的異國風情。

陳馬可的桌布有不同膚色及不同種族的美女。

這些各國桌面美女的共通點,就是都穿比基尼。XDDD

 

他對東方女性本來是沒有特別感覺的,直到他初次到亞洲越南出差。

當年首都河內的女孩,個個單純害羞,所以讓他對亞洲女孩有了好印象。

(事隔多年馬可再度去越南出差,當年清純越南女孩已不復見,可讓馬可失望極了!)

之後在機緣下與我相識,成為連理。

如果沒有當初的越南行,或許我們不會結婚。

緣分安排很奇妙,或許在冥冥之中,或許是誤打誤撞,誰知?

 

所以會娶亞洲女性的外國白人男性,跟馬可一樣,就是單純的喜歡東方女性。

有些白人男性,他倒不在乎膚色或是總族,反正碰到對的就愛上了。

愛情來了,誰會在乎膚色,年紀及國籍這回事。

 

還有一種,我稱之為白魯蛇。

白魯蛇專愛外國女性,尤其特愛東方女性。

其實白魯蛇也不是不愛本國女性,而是本國女性不愛他。

他在本國愛情市場因為職位,個性或是外表種種原因,無人問津。

所以逼著他往外面世界發展。

尤其是現在網路交友發達。

光利用臉書,白魯蛇可以跟世界各地的外國女人做朋友。

而許多東方女性對白人世界的憧憬期待,往往就成為白魯蛇的獵豔名單。

這些孤單寂寞的色情白魯蛇,每看一個愛一個,尤其東方女十個九個聽話柔順。

只是網愛來的快去得也快,聰明的東方姊妹可要小心看清楚。

 

在義大利看幾位白魯蛇。

這幾位魯蛇,因為娶了東方女性而感覺自我良好,自信心大增。

恰好這些白魯蛇的東方伴侶,也因為崇洋虛榮,嫁給白魯蛇她自覺得身價大漲,高人一等,不可一世。

這種異國婚姻可真是絕配,雖然她是魯蛇的妻子。

但天下婚姻,只有兩人世界快不快樂。

誰會在乎自己先生是魯蛇,對她們而言,只要白人就行。

 

有一種白魯蛇最嫁不得。

他其實不愛東方女性,甚至覺得東方女性比較低下。

但是得不到本國女性的愛。

他只好勉強找個東方女性娶回家。

只是把東方老婆娶回家,他心中又是滿滿的委屈。

於是在外人面前,取笑數落自己的妻子。

好表示自己條件很好,只是同情妻子委屈自己犧牲小我而已。

 

這些年,這種白魯蛇我還真看過幾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