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9fcebd-73e0-4aff-89d2-28ed98f12427 

照片與當事人無關。

這是我喜歡的義大利男演員Luca Argentero。

去年底剛過40的他,真是越來越有魅力了。

164865-400-629-1-100-Raoul-Bova

 

 

QF6A8585-kbMB-U4327020154720193G-1224x916@Corriere-Web-Sezioni-593x443

 

  以上兩張照片義大利演員 Raoul Bova。

他在電影"托斯卡尼艷陽下"裡飾演一位愛在當下的義大利男人。

 

熟女小珍在臉書上認識了一個義大利男人。

這個義大利男人說帥不帥,說高不高,他名片抬頭是公司業務經理。

重要的是,他是義大利男人。

 

小珍與義大利男人在網上談天搏感情半年後,男人約她來義大利度假兩星期。

除了女方機票自行負擔,住他家,吃他家,一切由他買單。

小珍覺得這男人有誠意。

因為她不只一次跟對方說,她交友都是以結婚為基礎的。

男人回應,他也是以這種態度交友的。

 

兩人見面第一天,說不上天雷勾動地火,但兩地相思,人在異鄉,感情特別脆弱。

義大利充滿浪漫氣息,兩人上了床再自然也不過。

大家都說義大利男人是地表上最佳情人,義大利男人一出生就懂得取悅女性。

這男人嘴巴不甜也就算了,糟糕的是,男人在床上表現很肉腳。

完事後,男人說,表現差不是他的問題,因為他那話兒比一般義大利人大很多。

這是小珍第一個義大利男人,不疑有他,男人說就算。

 

幾天後,他們又上了床,男人表現還是一樣差。

男人這次說,他那話兒不是每個女人都handle的了。

 

小珍想想,她也不是個重肉慾的女人。

若婚後性生活不協調也無所謂,兩人相愛最重要。

居住在男人公寓裡那兩個星期,男人表現也算溫柔體貼。

小珍自覺年紀不小了,所以這個應是她的真命天子了。

「你愛我嗎?」小珍在餐桌上問。

男子淡淡的回,愛啊!

「那你要娶我嗎?」小珍又問。

「我們可以往這個目標進行。」男人還是淡淡的答了。

 

浪漫的兩星期之後,小珍回到台灣。

隨這日子的過去,男人態度似乎有越來越淡的現象。

因為如此,小珍越來越不安。

便開始詢問男人甚麼時候會來台灣見她的家人。

男人說有計畫去台灣,但是他工作太忙,所以要等一陣子。

小珍越等越急躁,既然彼此都是以婚嫁為目標,應該態度積極才對。

只是男人忽冷忽熱,小珍開始懷疑這個義大利男人有愛她嗎?

她必須趕緊找到答案,畢竟她的青春太有限,不容再蹉跎。

 

她上網找哪些嫁給義大利男人的台灣人妻部落格。

嫁來義大利的人妻也好幾個,大多都是放閃炫耀老公多帥,多體貼,混血兒多可愛的貼文。

找這些幸福又年輕的人妻問她的交友問題,豈不是被看笑話。

於是小珍找到一個看來很熱血,還會上網罵義大利老公的熟女人妻,就是陳某人我。

 

小珍不是我粉絲,她甚至沒認真看我文章。

可是,以我粉絲頁的粉絲數字這麼單薄。

像我這種條件要當網紅可比登喜馬拉雅山還難。

可以培養一個粉絲是多珍貴的事情,雖然很不容易。XDD

反正,幫台灣姊姊妹妹解惑也算是功德一件。

 

只是女人最傻的事,就是去問不相干的人,她的男人愛不愛她自己。

會找陌生人解答,其實表示她對這段感情有疑惑,通常當事人心裡有譜的。

她需要的不是別人的意見,她只想聽自己想聽得,好說服自己男人是愛她的。

 

男人在床笫上表現,只有溫柔體貼四個字。

不管技巧,不管大小。

真正讓女人在床上快樂升天的男人,他啥都不用說,用做的就夠了。

只有在床上表現差的男人,才會用自己那裡大當藉口。

這個男人應早就被義大利女人放生吧!

我是這樣對小珍說。

 

小珍說,其實床笫之事,她不在乎。

因為這個男人工作很好,他的工作不錯,況且他說他的薪水比一般義大利人高很多。

我一直覺得,一個男人要工作抬頭或是誇自己的薪水高來說服女人是多餘。

真有自信有本事的男人,根本不會拿薪水說嘴吧!

我這樣回小珍。

 

我不擅說說謊,但好聽話會說。

但此時此刻碰到一個在異國戀情迷失的熟女。

不得不說出我心中的真話。

但真話不是小珍想聽的,反而是她找了很多藉口替男人辯解。

「我的話只有一點點參考價值,會發生甚麼事,我想妳心中最清楚! 」我說。

「沒關係,等他來台灣看我,我再來觀察一下。」小珍說。

「嗯~嗯~我覺得他不會去台灣看妳。如果他真的很愛妳,在妳回台之前,他早就迫不及待規劃行程去台灣跟妳相會了。熱戀中的人,哪受的了分離,更何況義大利男人愛起來是很黏的,哪會用啥工作忙碌這種藉口呢?」我說。

 

本郎覺得這只是個想要有個浪漫短暫異國戀情的義大利人而已,或許他只是對東方女人好奇。

不見得是他喜愛東方人,更可能是他在義大利市場根本沒人要吧!

 

「我不能說這個義大利男人渣,我只能說,他並沒有妳想像中那麼愛妳。」

這是我對這個陌生男人的猜測總結。

至於小珍,對我的論點非常生氣。

「如果他沒愛我,為何要跟我上床,如果他沒愛我,為何他對我說他愛我!!!他是個噁心的騙子!

「不!不!不!義大利人喜歡活在當下,愛在當下。或許當時的情境他真的有愛妳,只是這樣的愛情來的快,去得快吧!」

「沒關係,等他來台灣看我,我再來觀察一下。」小珍覺得只要男人去台灣就行。

於是,小珍天天寫信催他去台灣。甚至罵他,打電話吼他,還威脅要讓他周遭的人看清他是欺騙感情的惡人。

這個義大利男人以為亞洲女人好打發,結果不小心惹到恰查某。

最後臉書不僅把小珍給封鎖,連電話email完全都不回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