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_20190323_104850_compress_58_mh1553550518891

星期六被陳馬可叫醒。

「Amore ,早餐妳想吃啥麼?」他溫柔的問我。

「荷包蛋吧!」我說。

 

沒多久到了餐桌,桌上有兩粒荷包蛋(還特別用我愛吃的美乃滋畫個"心"溜~),還有一杯卡布奇諾。

照理說,任何人妻睡到10點多才起床,醒來還有老公做的愛心早餐。

人妻豈不應該馬上雀躍喊出,"老公,你好棒棒喔~"~~然後馬上送上香吻才對!

但是我,心中冷笑一聲~哼!

不情願的把早餐吃了。

 

凡事不能看表面。

尤其夫妻之間的恩怨情仇一言難盡。

 

話說兩個禮拜前,英國婆婆2.0給馬可捎來訊息,說要來給大塊姊50生日驚喜趴。

婆婆2.0不管說啥,就算是馬可不情願,還是把2.0的話當懿旨。

2.0邀了兩位大塊姊朋友,要和我們兩個一起去外面吃飯慶祝生日。

大塊姊生日已過,而我每次面對這種有外人的聚會,我根本不想參與。

「我跟我好友聚會,我絕不會邀我姊姊或妹妹參加,這種聚會為何我要去?」台灣人妻說。

接著幾天一談這事,台灣人妻表情馬上變臉凝重。

我以為我已經表明得很清楚。

「哎呀~就吃個飯嘛!有啥關係哪~~~bla….bla~」小馬子說。

 

對於我的婚姻,當陳馬可妻子,是很開心的事。

但是對於媳婦及弟妹角色,讓我覺得好吃力。

當然是我性格的問題最大。

但這樣不由衷的姻親應酬讓我好為難。

 

周末跟平日一直是我準備餐點給陳馬可吃的。

桌上這盤荷包蛋,只是小馬子要我配合他的一個犒賞。

「寶貝,吃完早餐趕快去換衣服喔~」小馬子在旁輕聲細語的催我。

我看一下時間,還有一個半小時。

有時出門前我要晾衣服,洗碗,鋪床單,又急又趕,忙得我七葷八素。

倒是義大利王子爺總是慢慢吞看他的雜誌,等台灣奴婢忙完,才願意緩緩起身換衣出門。

這些事,我發過幾次飆。

對付王子爺發飆有用,不發飆他還是愛當王子爺。

咱家年紀不小,發飆傷身體。

但這些小事,我可是一件件放在心上了

 

君子報仇,三年不晚。

天蠍女報仇,一輩子都不晚。

小馬子越是討好我,我更是翻白眼。

「我化妝要化很久,你去把洗衣機的衣服那去晾吧!也把碗洗洗吧!」我冷冷地說。

 

「喔~好吧!」小馬子不情願的皮笑肉不笑去做家事了。

這是多麼難得的事啊!

我們家的義大利王子竟然在出門前做家事了。

等我穿好衣服,小馬子又在催促了。

「不是約12:45分嗎?」台灣人妻問。

「是啊!但我們應該早個半小時去給2.0問安。」小馬子說。

問你媽個頭!!看到小馬子那張想討好2.0的臉,我更是白眼白上天了。

「嗯嗯~我想要大便!」台灣人妻說。

「甚麼!這個時候大便?」小馬子眉毛一皺。

「你為了要提早去問安,不准我上大號!!!」人妻臉色大變。

「不~不~~趕快去上廁所,不急~不急喔~~」小馬子臉色充滿為難。

 

哈哈哈~~這個就是小馬子平常出門慢吞吞的報應。

台灣天蠍人妻硬是蹲廁所,蹲到12:40才出門。

 

我想,下周末我應該是沒荷包蛋吃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