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AG2465

回到台灣已經一個多月。

現在回台主要是探親,吃喝玩樂

不是重點。陪家人,會會老友,此行就值回票價。

 

這次回來也算藉機散心,希望可藉機暫時忘卻義大利的煩心事。

結果一到台灣,藍粉知己每天都傳來這個訊息” Do you find a nice girl for me?”

這樣一天來一個鬼打牆簡訊,真是越看越火大。

我曾一度懷疑是他的帳號被盜嗎?

怎麼會有人這麼無聊天天傳一樣的簡訊給朋友?

再者,怎會有人這麼”淘氣” 及"愛飢渴"?

雖然馬可對我說,藍粉知己只是把我當哥們兒,他沒在煩我只是在向我撒嬌。

我管他長得高大又英俊(以台灣人的眼光標準他真是帥呆了~),愛塞奶也要看狀況。

姐姐我都對他說要回台散心了,他是無聊賽奶,對我而言是不貼心。

為了他閒著沒事幹想找台妹聊天,毀了我的度假心情。

老實說,封鎖他我還真的有點過意不去。

所以林祖母我就把what’s app 整個刪掉了,正所謂的眼不見為淨。

 

其實我一直是個很有個性又愛耍酷的人。

就是對朋友這塊,我非常軟弱。

朋友比男朋友難搞多了,起碼愛情不再可以用這理由跟愛人分手。

只是朋友呢? 對方沒有做啥事惹我火大,要跟對方分手,讓我看來是無情又無理。

我曾經很愛藍粉知己,可惜我們的蜜月期已過。

很多人剛開始相處,真是可愛又有趣。

但相處長久下來,對方缺點慢慢顯露。

但也可能我太機車或是彼此真的不合適。

很多時候我覺得藍粉知己很煩,煩到我發脾氣。

久久一次跟他碰面,我會覺得他很可愛。

所以至今沒有勇氣與他”斷捨離”。

 

自從跟越南妹沒啥往來後。(請參考她的潑冷水本事)。

原來認識她後,我一直再忍受她的控制慾。

她不理我,我是如此的如釋重負,少了一個朋友是這樣的輕鬆自在。

原來朋友之間也是相愛容易相處難,而且分手更難。

 

所以,我需要分手的勇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