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馬可又去中部出差,所以昨晚我們相約去賭場吃自助晚餐。

晚餐是19歐,飲料另付。

如果有賭場的會員卡,晚餐只要付10歐,飲料也是另付錢。

通常付錢時,只要秀其中一人有會員卡,就享有會員價。

 

在出門前,馬可找不到他的賭場會員卡。

這傢伙現在只要找不到東西,一定賴說,都是我東西亂放、亂丟的關係。

 

他堅決會員卡是我拿去了。

我真的找不到他的卡,我說別找了,先用我的會員卡好了。

可是他就是要翻箱倒櫃找會員卡,這一找半小時以上。

我站在門口等他,我性急沒耐性,怒火在胸口悶燒。

常有傷害枕邊人的新聞,的確,人在火大時候真的會失去理智。

此時我有球棒的話,我一定會亂棒狂打這個義大利人。

 

 

我忍住氣,生氣對身體有害。

我開始在心中算數,重複地從一數到十,深呼吸~深呼吸。

他還是找不到卡,講話些大聲及不耐:「你知道這張卡掉了後果多重嗎?

我冷冷看他,眉毛一挑:「多嚴重?

「裡面全是我個人資料,萬一被人撿走,偷用我的身分怎麼辦?」馬可說。

 

他媽的,就一張賭場的會員卡。

這張卡只有賭場的電腦有資料,最多是賭場內的遊戲機可讀消費資料,這樣而已。

明明要出門,還這樣給我這樣機歪鬧場,我的肩膀漸漸痛了起來。(我的恐慌症狀)

「你怎麼都不擔心啊?」馬可問。

「我只擔心信用卡及金融卡掉了,因為怕人家盜領、盜刷。這種會員卡掉了,我再請一張就好。」

講到後來我聲音越來越高,我真的要爆炸了。

 

 

我忍下氣請馬可不要再鬧了,他這些行為讓我的恐慌症發作了!

這時他才乖乖跟我出門。

 

一路開車到賭場前,他又提啥,我汽車保險萬一在他去印度前還沒寄到到家,怎麼辦?

為什麼!為什麼!好好一頓晚餐,就是會有人一直搞操心、搞破壞啊!

我真的好想~好想~把這個煩人精踢下車啊!

 

「大不了,被警察攔下罰錢啦~」我不耐煩的回他。

「好!!你甚麼都不在乎,你等著坐牢好了!」馬可吼我,還下車用力甩車門。

士可殺不可辱,整晚都是他莫名奇妙搞怪,現在還給我甩車門,老娘我豁出去了。

 

我下了車,車門甩的比他更大聲。

 

就在賭場大門用英文吼他。

不知跟他警告過幾次了,不要在外惹我生氣、欺負我。

這不是我的地盤,警察來了我也不在乎,我不怕丟臉,愛面子可是他。

 

一個東方女人用英文狂罵西方男人,這場面准少見。

街上行人雖稀少,每個人都對我們行注目禮。

我猜,再吼下去,真的有人會報警吧!

 

馬可也算識相,馬上過來撒嬌搓湯圓。

 

太遲了!這樣的夜晚,早已經被搞砸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