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開刀至今,快要ㄧ個月了。

目前最大的福利是瘦了五公斤。b048a2d2.gif  

在床上躺了兩星期候,我開始快出散步訓練體力。

外出最辛苦的是過紅綠燈,因為我走路還是跟陽婆婆ㄧ樣緩慢。

其他路人總是健步如飛,我總是吃力的盡量走快,卻永遠是最後ㄧ個過馬路的。

陳媽媽最近心情好多了,她專心照顧我這個老女兒,我也開心的回到小時候。

有時耍點小任性,從不向母親撒嬌的我,變了性情,好好享受當女兒的幸福。

 

我內外傷口還在痛。

我量了傷口是20公分,算整個肚子被橫切,裡面的傷口有多大我也不清楚。

至今下面都有流出血水,mc至今沒有來,晚上睡覺還會盜汗,還好症狀況不是很嚴重。

住院期間壓力過大,得了圓形禿,頭髮有天突然掉了ㄧ大把。

還好我髮量多,遮住了那ㄧ大圈的禿頭。

ㄧ切都好,只是有時晚上傷口痛到我睡不好。

嗯,我想我可能還要ㄧ個月休養。

目前全身躺到肉鬆鬆,不能運動讓我有點沮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