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我們結婚11年的日子。

很容易感動的陳馬可,昨晚兩人躺在床上看電視的時候。

他突然抱住我的腿親了一下,深情的對我說:「我是妳的奴隸。」

我對他這樣濫情的台詞及舉動,早已見怪不怪。

「蝦咪奴隸啊~哪有啊!」我問。

「愛的奴隸」他說。

「從甚麼時候開始?」我忍住笑。

「從我寫第一封信給妳開始。」他認真的回答。

「哈哈哈~最好是啦~~」我笑得開心,心裡也暖暖的。

 

中午我們本來要去一間新餐館試試。

到了餐館才發現星期六及星期日都沒有營業。

只好換到馬可很喜歡的餐館 Trattoria alla Luna吃午飯。

馬可非常喜歡這家的前菜綜合起司。

這樣一分三種起司,配上乾果、蜂蜜及巧克力吃,真的很美味很特別。

 DSC_0545[1]

結婚11年,對我沒有啥麼特別。

不過,今年婆婆沒有叫我們要去他們家慶祝,哈哈!

結婚紀念日是我們兩個的日子,跟其他人不相干。

往年對婆婆這個節日都要叫去她家一起吃飯是很不舒爽。

 

 

吃完飯後回到家馬可還要我跟他一起看當年拍的婚紗照

馬可看著這張"義大利胖魔術師深情凝視他的異國新娘"

笑著說這一直是我們這些年婚姻的寫照

016

 

這麼多年值得一提的是,馬可與我還一直保持著熱戀的感覺。

我很受不了很多夫妻結婚多年後,熱情不在,只剩親情。

每每看到結婚多年的朋友淡淡地說:「婚姻早讓愛情昇華成親情。」

聽起來好無奈,但婚姻在日夜相處,無趣的柴米油鹽的生活下,自然地把愛情磨到只能靠家人的情感去維繫。

 

愛情在我人生的規劃不是非有不可,但一旦找到靈魂伴侶,沒有愛情真的不行。

感謝陳馬可在結婚多年後,受盡了我的粗俗及壞脾氣。

我的青春在這十幾年已經完全消逝,身材漸漸變形發腫,老小姐已經是老歐巴桑。

但我知道在陳馬可眼中,我還是那個他初次見到的美麗女人。

我慶幸自己的先生每天還是用熱戀時的熾愛眼神看著我。

當戀人變成家人,還要保持相識的愛戀,是一件不容易的事。

 

祝我們結婚11周年快樂,希望在未來的日子我們仍能保有戀人的關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