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9^cimgpsh_orig (有圖有真相)

1

2

3

Video call snapshot 28  

 

已經十五天沒見到陳馬可了。

他今天跟我說星期五回來過復活節後、下星期天他又要去俄羅斯兩星期。

吼~~~!!!要不是要上班,趁馬可出差我回台玩多好。

 

下午我跟媽媽說了馬可又要出差的事情。

阿木說,好呀~趁年輕多賺點錢也好。

「是啊~我也在很認真的在賺錢~!!」我說。

我媽很不屑的說:「呿!妳那一點錢叫做賺錢!?」

陳阿木蠻反對我去上班的,尤其我工作薪水低而且都是兼差

她覺得我該專心做少奶奶,實在不懂為了小錢我整天東忙西忙在幹嘛?

 

沒關係~沒關係~~我哪天賺大錢,妳不要來給我要大紅包!”

我聽到她那一聲呿,心裡是這樣想的。

 

我向來不喜歡遠距離的愛情,遠距離的夫妻更是不應該、

老夫老妻分開兩地,照理講一個是自由了,一個是快活了。

但是身體自由,心困鬥在思念的監牢裡;另一個是下班沒看到老婆就是不對勁。

所以我們兩個試著不要有”分開”的感覺。

除了每天下班視訊,看著彼此吃飯,洗碗,看電視.......

睡覺時還把電腦搬去床上,SKYPE照開一整晚。

聽著彼此的打呼聲,說好比賽看誰呼的比較大聲~大家根本睡同張床嗎~~!

馬可真是個愛老婆的好先生為了怕睡著聽不見老婆的呼喚耳機還戴一整晚真是辛苦了

 

 

馬可上班前還會叫醒我,”親愛的~~我要去上班囉~~”

我兩眼惺忪看著他在電腦螢幕對我招手,我回「喔~~好~好~工作愉快喔~!!」”

感覺鬆了一口大氣把電腦關機了!!

 

前天上午我發現馬可上班前沒叫醒我,我有點氣惱。

我打字問他為何不叫醒我呢?

他回我說:"因為妳睡得像天使一樣,我捨不得叫醒妳~"哇哈哈!!

希望看到這裡的朋友沒有感到肉麻打冷顫,其實他打的是英文,感覺沒那麼不蘇服。

再者,這個義大利男人講這些噁心巴拉的話也講十年多了,他說的再自然也不過,我耳朵也很習慣。

 

被灌了這麼多年的迷湯,一天沒聽到這些甜言蜜語,我還真的有點不適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