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arbone-attivo-300mg

 

還真的有少放屁的保養食品XDD

 

 

過年後,陳馬可對我說。

他對我新年的新期許是「Be elegant」(優雅)

「我愛妳的原因很多,妳優雅氣質也是其中之一。只是,我的愛(amore mio),妳有時候太隨興,簡直是個女皮男骨的女漢子。我期望妳往更優雅的方向努力。例如動作輕一點,話講慢一點,溫柔一點,好嗎?」話說完,他輕輕地拍拍我的肩膀。

 

陳馬可雖然留絡腮鬍,身形高大雄壯。

但他的確是個細緻的男子。

有時他的"追求優雅氣質"的王子魂出竅,真是讓人又愛又恨。

他喜歡溫柔優雅有氣質的女人,很多時候我跟他的理想伴侶很不同。

例如我一邊講話一邊吃飯,他會皺眉頭。

或是我走路姿勢太粗魯,他也會說嘴。

諸如此類生活小細節,人夫總是叮嚀女漢子要注意小細節,要端莊顧氣質。

 

我大部分的台灣好友們都說,居住義國多年後,我氣質真的不一樣了。XDDDD

 

前幾天,義大利人夫跟我說。

他其實有點想念婚前的我。

「婚前跟婚後哪裡不一樣?」台灣女漢子問。

「妳記得婚前妳放屁都會害羞地叫我走遠的,因為妳會不好意思。啊,那些遙遠美好時光啊(人夫還來個嘆氣遠望)....現在的妳,屁說放就放,完全不把老公看在眼裡.......不過,若是這樣,妳整天屁放不停,我怕妳只能待在陽台一整天。」義大利人夫一邊說,忍不住一邊大笑。

 

哇哈哈~~的確是。  

台灣人妻婚前跟婚後的最大差別,就是放屁這回事。

婚前我放屁真害羞,不是躲起來偷放,不然叫馬可走遠一點。

結了婚,害羞是甚麼東西!!

有氣就排,有多大聲就要豪放,千萬不能忍,不然有礙健康。

 

而跟台灣女屁王比起來,陳馬可幾乎不放屁的。(難怪他腸胃沒我好XDD)

「蝦米我去陽台!!你不想聽我放屁,那你去陽台啊!怎麼會是我?!」女漢子大聲斥責。

 

前天我們去藥妝店,陳馬可問我要不要吃少排氣的藥品。

今生頭次知曉原來還有營養品可以減少放屁的。

「大女人有話就說,有屁就放。還要吃藥來減少排氣,這真的很誇張捏~」女漢子抗議著。

 

剛剛陳馬可再度提起他對我新年期許。

反問我,我對他的期許是什麼?

 

「Be rich , OK? 」我刻意皮笑肉不笑,用做作”優雅”的語調回他。還溫柔地拍拍了他的肩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