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那個晚上我跟馬可混到太晚回家。

隔天是陳爸爸的六十大壽,所以中午趕著去吃餐館跟家人碰面。

 

那時我剛買了新的小綿羊。

為了不要遲到,我就騎很快(簡直是用衝的),然後我還逆向騎車。

結果到一轉彎處我就跟一輛機車對撞。(那時馬可在後座)

這是我的錯,不過那個騎士一點也不生氣,還擔心我受傷呢~!哈哈

 

後來我再繼續騎,我的前輪竟然一直抖動。

原來整個輪胎骨撞歪了。

我一邊騎一邊哈哈大笑~

也覺得自己很幸運沒受傷沒賠錢。

馬可竟然也沒被我瘋狂行逕嚇到。

 

到了餐館後,全家人都到齊了。

向爸媽介紹馬可。

那天我媽媽對馬可很親切。

(其實我媽對我帶回家吃飯的男孩子都很親切,我常帶男孩子回家吃飯,很多還是老外。)

 

 

馬可當時英文都說不好,中文更是不通。

只能從頭到尾帶著微笑猛吃。

 

我媽媽自然喜歡不挑食的小孩,雖然馬可沒開口講話,但看他笑咪咪的樣子更喜歡。

所以忙著叫我幫馬可夾菜啦~幫他撥蝦殼啊~搞的我煩死了!!

 

後來坐在我們對面的姐夫開口:「咦~小敏!這個老外超幼齒的,!妳也吃的下口喔~」

「他自己送門來的,又不是我老公,怎麼吃不下啊~」我笑著說。

 

不知是我家大大小小吃起飯來狼吞虎嚥,毫不矯情做作。

讓馬可覺得有趣還是親切…

馬可事後說,當時他覺得是我家的一份子。

尤其我媽媽對他講話時,他感受到他愛上我了。(這對我而言,是個很奇怪的邏輯。)

還有看我媽媽這麼漂亮,他相信我是一支長期投資股。

相信我老了時,也會跟我老媽一樣美。

所以興起了娶我的念頭。

 

事後我媽也說,當她看到馬可時,就覺得馬可跟她兒子一樣。

 

所以這一餐,在我跟馬可的關係中,算是蠻重要的一個關鍵。

只是這一餐跟我女主角好像沒啥關係…

倒像丈母娘與女婿的一見鍾情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