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那餐鴻門宴之後,馬可就發現他愛上我了。

而我呢?馬可看在我眼裏,也不過是小宅男不懂事,誤闖叢林罷了!!

 

後來我帶他去泡溫泉,高雄附近晃一晃。

 

然後他也去我家吃年夜飯。

 

說到跟我家人吃飯呢,這對外國人來說是一種災難。

我家是澎湖來的,餐餐都要吃魚。

當陳媽媽端出那一道全魚出來時,我幫馬可夾了第一次魚肉。

畢竟魚肉有些小刺嗎~

馬可低頭用筷子認真吃到魚肉後,當他抬起頭要夾第二次時,

他真的嚇了一跳,怎麼整條魚只剩魚骨頭啊!

那大家就知道我家人"下筷"之快吧!!!

 

陳媽媽還跟馬可說吃飯下筷動作要快喔~不然只吃到白飯喔~

 

馬可後來又跟我人去爬壽山。

我想人難免會對胖子有歧視。

我看馬可圓滾滾的大熊身材,怎麼爬山啊?

於是我爬在他前面,一直很關心的往後看他,然後又一直問"are you ok? … are you tired?"

搞的馬可有些嘔"I am ok ! Don't ask me again!!"

 

後來3個禮拜的假期就要結束了。

在離開台灣前個晚上,我看他又在很深情的看著我。

於是我問「你不會愛上我了吧?」他點點頭。

「那愛我,就得要娶我呢~」他又點點頭。

「可是算命的說我得在35歲結婚呢~不然我嫁不出去呢~」他還是點點頭。

「那妳也愛我吧?!」馬可突然開口問我。

雖然我自認是個天生的演員,但我還是有點不自然提高聲調說:「啊~當然啊!當然愛你啊!!」

(後來馬可說很明顯的看的出來我當時在說謊~哈哈)

 

隔天,馬可就在高雄機場演出了那場痛哭離別記。

其實,我也不是鐵石心腸。那天我目送馬可入海關,(馬可說他還在海關人員前頻頻啜泣)

然後看到他在入關前向我招手…然後我眼淚掉下來。

我想,我這輩子真的頭一次有男孩子一下子就這樣的"瘋狂"愛上我,真的是有感動到。

 

當我跨出機場大門,看著南台灣炙熱的陽光,我擦掉眼淚。

心想,這只是一場短暫的愛情遊戲罷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