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ics

左邊是憲警 右邊是一般警察 ( 網路照片)

(2012年舊文更新)

我的車是從米蘭附近小城來的二手車。

因為車牌是外地車牌,所以被臨檢的機率很高。

 

昨晚我們開車在Trieste市區又被攔下臨檢。

警察靠近車窗向馬可要駕照及保險單,警察看了馬可身旁的我一眼。

向馬可說這位signorina的證件也需要查驗。

 

我把證件給警察先生,心裡暗爽竊笑。

中年歐巴桑最愛被人家叫signorina,因為signorina是指年輕小姐。

警察拿去檢查很久,我得意的跟馬可說:「警察一定是不相信我四十多歲了,所以一查再查,都這麼久還在對資料!」

馬可看著我幽幽地說:「或許是因為他們懷疑妳有賣淫的案底吧?」

「拜託~我氣質高雅大方,美麗清新脫俗,怎會像是妓女啊!」我白了他一眼。

「現在警察不會相信妳是妓女了,因為剛剛發現妳都四十幾歲,若還在賣肉,那未免太辛酸了吧!」馬可說

 

馬可很喜歡耍嘴皮子,在家裡早已飛枕伺候。

若我們兩個在車內打起來,應該馬上就被車後面的警察扣押起來吧。

兩個人嘴巴一來一往,就不經談到我頭次被警察臨檢的事情。

 ca 憲警( 網路照片)

2012年有個晚上我去了斯洛維尼亞買菜,一過邊境回義大利,就被憲警攔下。

月黑風高駕駛員是看不太清楚的,憲警如果有看我是女性,應該不會攔我。

義大利的憲警叫Carabinieri ,在路上看到他們一定是兩個人

不少義大利人都會取笑他們無腦,我實在不了解。

有些憲警長的帥,身材好,配上他們的制服,真是帥到無敵。

 

當我看到憲警在車前揮停車牌的時候,我心跳馬上一百,緊張到發抖。

閃過的第一個念頭竟是:”唉呀!我沒化粧啊〜”

然後看了一下自己的打扮,小鬆了一口氣,因為我穿得還算美麗。

 

把車停在路邊,其中戴眼鏡的憲警發攔下的是東方女性有點訝異。

通常被攔時,駕駛員只要坐在位置上,拿出駕照及保險單即可。

我生手大肉腳,把車熄火,整個人下車,緊張到歐巴桑症頭隨即上身。

過來的是另一位沒戴眼鏡的憲警。

『嗯....這是我的第一次啊,不好意思,我真的好緊張好害怕喔.......』我聲音抖著厲害。

『啊~不要緊張凡事都有第一次,放輕鬆,我很溫柔的,我可是好人喔!』

(突然...我覺得我們的對話有點怪怪的.. .)

 

『妳有駕照嗎?』憲警說。

『喔~有!有!在皮夾裏面』我打開皮夾,若一直翻找不到駕照我的手也抖著厲害。

因為天色昏暗,這時憲警弟弟就拿手電筒照著我的皮夾。

『別緊張,慢慢來,我閃光燈幫妳照著,妳一定找的到的.....你不用緊張害怕,還有壞人是那個,別擔心。』他笑著指著另一位戴眼鏡的憲警。

那位戴眼鏡憲警使了個白眼。

 

『妳是義大利駕照?』

『嗯~』我認真低頭找駕照。

『Brava!』他說。

終於找到駕照,拿給他。

『喔~妳是台灣人喔!住在Via Molino?』他說。

『嗯,Via Molino在前面而已。

 

他又問我了一些話,等檢查完了說:『妳看吧!很輕鬆很簡單的~沒事了』。

我正要離開,他又問我:『那妳有沒有喝酒?

那時我已經不緊張了,竟然嗲聲說;『吼~沒有啦!』(原來歐巴桑春心蕩漾時也可以好嬌羞啊!)

 

等我回到家跟馬可講這事。

馬可說,『我怎麼聽都不覺得他在攔車臨檢啊!怎麼感覺你們像在調情啊!我要告這個憲警!

『吼~還調情!我都嚇死了....不過,有這次的〝處女〞臨檢,以後就不會緊張了。』我說。

『嗯....妳也只有這種事還可以處女(指第一次)吧!』馬可說。

 

沒幾天後我們又在路上被臨檢。

我覺得那位憲警好像是上次攔我的那位,但我不確定。

等憲警驗照完,他把證件還給馬可笑著說:『先生前幾天,我才攔過你太太。』

這時我確認是同個憲警,就笑著對他說:『謝謝你那天晚上對我很禮貌。』

然後他笑著說不客氣

這個時刻我們彼此對望笑的開心

無聲勝有聲正所謂郎有情,妹(是姐姐)有意,順便把身旁的老公當空氣。

回家後馬可還是說他要去告那個憲警。

理由是公職人員不認真執行勤務,還公然調戲他老婆!!

 po

(網路照片) 稅務警察

後來再次我獨自開車在大白天被攔。

但這次換稅務警察,其中有個警察還拿一把卡賓槍。

稅務警察的制服這次穿得很帥,綠色瓜皮帽,腳上穿著靴子,兩個大帥哥。 

東方色情歐巴桑看到是帥哥已經很緊張更何況還拿著槍真是氣宇軒昂帥氣十足。

這兩個警察看到我是外國人,又露出驚訝的表情。

其中一位看來挺年輕的警察漸漸從前方走向我窗口,我內心告訴自己,別緊張~別緊張〜不要發抖。

他表情冷淡酷酷跟我說:『女士,請給我您的駕照及保險單。』

 

『嗯。』我故作鎮定的拿出了證件。

當警察伸手進車拿我的證件,他的手竟然比我抖的比我還厲害。竊笑.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