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馬可很愛吃小籠包。

他覺得最好吃的小籠包(其實是小湯包)是鹽埕區的金溫州。

我曾經在鹽埕區的華大彩色沖印總公司工作兩年。

當年華大有九間分店,曾經為高雄的最大沖印公司。

隨著數位相機誕生,彩色沖印這行越來越難生存。

也因工作地緣關係,我以前常去金溫州用午餐。

金溫州的餛飩最有名,我有強迫症,每次去必點餛飩麵,每次我都覺得不好吃。(變態自虐!)

五年前帶馬可去金溫州吃了小籠包,他驚為天人。

我問他好吃在哪裡,他說麵皮在嘴裡入口即化,太銷魂了

 

1

金溫州

 

義大利人對麵皮的口感很講究

我也覺得好吃,但銷魂不起來。

因為台灣的夏天要把我逼瘋了,我根本無法享受美食

雖然我沒有中暑,但整個八月我身體極度的不舒服。

吃完小籠包,當然要去喝樺達奶茶。

2

 

3

 

然後就去駁二區看看。

三點多來這邊是自殺啊!

因為馬可不愛現代藝術,我也熱到要起笑,

 

4

 ㄟ~遠看我本人也不是很胖嗎~

DSC_0652  

馬可就吵著要吃芒果冰。

我們都去阿婆冰吃,隔幾天後我吃到婆婆冰我覺得婆婆冰料更實在。

 

6

這是阿婆冰 (這個臉叫我專心吃冰 不要拍照啦!)

7

這是婆婆冰

 

婆婆冰的小姐看到馬可說他的氣質不像美國人,很像歐洲人。

我也覺得馬可就是歐洲人的長相,至於像義大利人嗎~不完全像吧!

吃完冰我們就回家睡午覺吹冷氣了。

 

想到台灣的八月,以後盡量不要在夏天回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