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osFtZMM0cjdxW_nxjPZaJA

 

 

上星期六看著大塊姐,有感而發的想著,如果馬可沒結婚,也會是男版的大塊姐。

馬可以往也會上衣往鬆緊帶短褲裡紮,還把短褲頭拉成高腰,十足的老土歐吉桑樣,看的我又生氣又尖叫。

 

不過這姐弟倆個性脾氣兩極,馬可絕對是個快樂安逸的魚乾宅男。

不似大塊姐,她常常亂發脾氣,對太多事情不滿,對啥都挑剔

 

嗯,這似乎就是應對了「老處女情結」。

 

一個人生活不可憐也不可悲,只要獨立自主,「老處女」可以是單身貴族,開心快樂的生活。

只是公婆一直以來就是以「可憐」的角度去看女兒。

女兒一天嫁不出去,就是擔心將來沒人照顧她。

個性怪是天生,脾氣壞也沒辦法,想到她今生可能孤單一人,更不忍苛責她。

加上過份溺愛,成就女兒今天的樣子。

其實,父母這樣消極負面的態度才是最可悲的。

 

我這外來者,跟她一直格格不入。

我不喜歡她對我的不禮貌。還有不獨立,在外軟弱,卻窩在公婆家不僅不幫公婆付擔任何費用卻對公婆的頤指氣使。

至於她不喜歡我哪一點,我想太多太多了。

光是我不准馬可當她的司機,這點就讓她夠討厭我一輩子了~哇哈哈~

這樣的關係,我一點都不想改善,因為我不在乎,我更不想親近她。

 

 

 

我覺得大塊姐還是有機會改變她的生活。

但我不是她娘,最好沉默是金。

看在公婆及老公的份上,對她我客氣以待,但客氣是冷淡的。

她若再利用婆婆打擾我的家庭生活,我還是會盡全力抗戰到底。

 

話說週末從婆家那邊回來後,我又發揮碎碎唸的本事。

 

耳提面命告訴馬可,娶到我是多幸運的事啊!他的人生因我而改變.....bla..bla....

講的我好似他的救世主一樣。

 

那傢伙說.:『啊! 沒錯!我娶了妳是我這生最開心的事。但是,我可是妳籃子裏唯一的一顆蘋果,妳再不拿來吃,妳就再也吃不到蘋果啦!』

 

算他厲害,我聽了又是哈哈大笑,無言以對。

 

今日想想,沒錯!我拿到的這顆蘋果,真是又大又香甜。

但是這顆大蘋果裏,有條很大隻的寄生蟲!!!!!!!

結婚這麼多年,我都要費心的驅蟲!~~~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