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

從A到B(我家到目的地)2

飯店大廳3

客房

4

Opatija一景

5

Opatija一景

6

我們的飯店7房間看出去的景色8Fiume市景10Fiume的城堡入口11

Fiume城堡

 

我家離著名的亞得里亞海岸不遠,開車只要兩小時左右。

 

亞得里亞海是地中海的一部份水域。

西岸屬於義大利,東岸則分別屬於斯洛維尼亞、克羅埃西亞、波士尼亞、等國家。

 

 

這個新年假期,馬可給我一個驚喜,帶我去亞得里亞海岸其中一個城市Opatija。

Opatija隸屬於克羅埃西亞,背山面海,有亞得里亞海岸的蒙地卡羅之稱。

 

被婆婆欺負的好處是,馬可難得的訂了五星級飯店。

房間很大,兩個大陽台有山景及海景。

晚餐及早餐真是難得的豐富(比不上台灣啦!)

 

冬天雖不能下海,這樣幽閒的在海岸線散步。

遠離義大利的一切,單純的兩人世界,讓我很開心。

 

可惜克羅埃西亞不能用歐元,買東西都要計算。(當天是一歐換算7.5克羅埃西亞錢)

隔天我們又到另一個城市Fiume逛逛。

 

我也喜歡這城市,看的出來這邊居民很習慣外出找朋友聊天。

路上行人多,感覺就是很有活力的城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