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l3RTyjhcJ59z42sO.32Wjg

擺飾很溫馨可愛

 

wfNr54wU6E0pC1LdwAukzg

AXJ49JjXD2zFuIkd4n7flA

 連麵包籃都很可愛

 

星期六的外食之日,我們從斯洛維尼亞轉戰到回義大利。

本來要去一間披薩館。

因為週末只開晚餐,只好轉戰到其它餐館。

 

這間餐館叫Trattoria alla Luna。(中文為月亮上的小酒館)

 

Trattoria(小酒館)跟 ristorante (餐館)有不一樣。

Ristorante是通常貴一些,餐館容量大,菜色多而廣泛。

但Trattoria賣的通常是地方菜,面積比較小,價位比較低。

 

其實我想來Trattoria alla Luna很久了,可惜馬可一直沒興趣。

一進餐館,我立即愛上裏面的裝潢,很復古。

空間雖有點小,冬天可以在這樣的小餐館倍覺得溫暖。

 

這間餐館強調Gorizia的地方菜,裝潢也是傳統Gorizia風,連服務生都穿Gorizia傳統服飾。

 

因為工作上的困擾,星期六我心情不是很好,

我點了餐前酒及1/4公升的紅酒,可能肚子太空了,心情又不優,一下子就醉了。

 

先來兩個開胃菜,一個我這省的綜合生火腿prosciuto, 嗯!好吃好吃!!

GZBW4_riSpGB0FDpl1YSA

 

 

再來是綜合起司。

這個起司的吃法是左邊算起,第一個配葡萄乾及軟糖吃,再來中間是配蜂蜜及核桃吃,最右邊是配蘋果泥吃。

 3DRVLfngVm9zKDCyYLEGxg

這些吃法我都聽過,但我是頭一次這樣吃。

應是我是喝醉了,每塊起司入口,快樂到身體都飛起來了。

我一邊吃一邊傻笑,跟馬可說:『住在義大利好幸福喔!』

 

馬可點烤羊排,他說這是這輩子吃過最好吃的羊排。

PF.Qyww_4ZW9cHvCgeZUeA

 

我點是是Gorizia傳統麵疙瘩,真是美味。

 

 6IZP1NyoMnDn0G9A_rwDiQ 

我們各點一樣配菜,馬可的是馬鈴薯泥,我是波菜泥。

 

甜點是烤蘋果配冰淇淋,這道好清淡,我不愛。

 jW6zwdknJeMa7XUeqMg4Tg

吃完整個撐,可能麵包吃太多。

 

回家上網發現這是Gorizia 42家餐館中,評價第一名的餐館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