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下午在斯洛維尼亞賣場找廁所。

我大概知道在哪裡,但不是很確定。

就在我東張西望的同時,突然有人勾住我的右手臂。

突來的行為嚇我一大跳

轉頭一看,是一個帶著牛仔帽的白髮阿公,大概六十歲左右。

他勾住我一言不語一直往前走,我心裡真的好害怕,正要回神想要尖叫時。

我已經在女廁門口了。

 

阿公手指著女廁,意思應是”你到女廁了”。

一時我也不知該怎麼反應,猛用義大利文跟阿公道謝。

阿公就往更前面的男廁走去。

 

我了解阿公的好心,我們應該語言不通。

語言不通的狀況下,當然要用肢體語言代替。

但我跟你有熟到可以手勾手一起上廁所嗎?

 

晚餐是講這件事給陳馬可聽,他沒安慰我還給我笑到不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