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1215507729 班尼頓廣告

 

 

 

今日日本友人來訪,下午送他去火車站。

看朋友上了火車後,我穿著細跟麂皮靴走出火車站,鞋跟發微微聲響扣~扣~腳步聲。

火車站出口有個身材算粗大的中年南美洲女人斜靠在牆上。

黑色大捲髮,皮膚偏黑,有點原始熱情的魅力一身廉價牛仔裝的打扮。

我經過她身旁,她有點不屑及挑釁的看著我,嘴巴對著我念:「扣~扣~扣」

 

顯然她看我的打扮不太順眼

跟她打照面時我刻意挑高眉毛,對她笑了一下,是一個不友善的微笑。

意思是說:「我就是要扣~扣~扣!怎樣!bitch~

走過她身後,我回頭仔細瞧了這個女人的身影。

注意到她腳下一雙俗氣的紅色高跟涼鞋,非常刺眼。

 

這女人若不是個妓女、不然是那些水準不高卻低以為了不起的南美洲女人。

我這樣的亞洲良家婦女,竟要被這種女人看不起、甚至挑釁

真是好氣又好笑。

 

身為女性,在義大利被種族歧視經驗並不多。

大部分是被女性看不順眼。

義大利女人是有,大部分是東歐女人。

 

有一次在一家平價服裝店逛街,來了一個看似蘇聯那邊金髮中年女人推著嬰兒車。

她看到我單獨一人還好,一看到旁邊的陳馬可,眼中充滿了憤怒。

 

我想她眼睛是說:「你這個下賤的亞洲女人,憑甚麼可以跟義大利男人在一起!!」

「那個女人在瞪我,你都沒有注意到嗎?」我對馬可說。

「她幹嘛要瞪你,沒意義啊!」馬可說。

沒多久這女人旁邊出現了一個凸肚義大利中年歐吉桑。

我對馬可說,因為她是高級西方人士嫁給著歐吉桑,我這個低級東方人卻擁有青春肉體(雖然很大塊),你了解她為何瞪我了吧!這叫做種族歧視

 

馬可又說我想太多。

不是我想太多是他不懂女人

 

這種被女人瞪的經驗還真有幾次。

很難說完全是種族歧視,或許是女人間的”仇恨”吧!

只是這些女人我根本不認識~

 

所以經過這些無聊女人身旁,我會故意摟著馬可的腰,抬頭挺身"不小心"就露出得意洋洋的表情。

Smiling at bitches who hate me because it makes them hate me more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