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個月前,有個小新聞。

就是2年前被冒牌CIA頭子「David」,騙走4萬美元的女博士劉淑貞,至今堅信這段戀情,還自費出書寫這段戀情。

(大家可參考這段新聞)

 

求神問卜有用嗎?

個人覺得她應該去看心理醫生,我懷疑的成長過程中應有受過一些刺激?

我想把心結打開,或許她會看清事實。

明明鐵證歷歷,或許當事人心裡清楚是個騙局,基於某些理由她不可以醒過來吧!

因為不能醒過來,她只好強迫自己玩天下皆睡我獨醒

畢竟,這段愛情是她談的,愛的感受當事人最清楚。

 

類似強迫症狀,其實我也有。

這幾年我發現腦袋很多事情想不起來,尤其是那些尷尬或讓我傷心的事。

除了我老了,應是我內心深處強迫自己把那些不愉快的事忘掉。

也可能是我懶,不想再動腦筋想那些讓我難過的事情。

好吧!人生苦短,腦袋只有美滿快樂的回憶,也是一種幸福。

 

說到網戀這件事,我還是堅信網上口說無憑的愛來愛去都是虛假。

愛情一定要見過本人,才能真正開始的談情說愛。

這世上倒底有幾個人那沒見過對方本人,就結婚的?

為什麼有那麼多台灣女性朋友會相信這樣的事情會發生在們身上?

我想除了不少台灣女性朋友太嚮往愛情,也是因為她們網上交往的是西方男子。

我們印象中覺得西方男子天生浪漫,這種沒見過面就求婚瘋狂事,外國人幹得出來吧!

 

曾經有個網友,在網路上交友網站認識了很多異國男子。

她和其中有一個義大利男子聊天聊了好幾年。

幾年來義大利男總是似有似無的跟台灣女孩談到將來。

可是他從未到台灣,也從沒邀請女孩去義大利玩。

有天,義大利男子在聊天時求婚了

他跟台灣女孩說,我們結婚吧! 年底你過來義大利吧!

 

這幾年,台灣女孩就等這義大利男子這句話。

就算他們未曾見過面,就算求婚一支小戒指都沒有。

 

啊!愛情在乎形式太俗氣

女孩喜不自勝,上網公告消息,也到處上網找嫁去義大利的台灣媳婦前輩請教生活經驗。

再過六個月,女孩就要跨海重洋到異鄉當義大利人的太太。

未來的異國人妻生活真是又期待又怕被傷害

 

想不到沒多久,阻力開始出現。

男子說他媽媽不喜歡外國女人。

更不幸的,他媽媽對台灣女孩印象很糟糕。

(謎之音:既然媳婦沒見過婆婆,怎會有印象不好的事情,不就這個義大利男子在母親面前說啥?)

女孩問我怎麼辦?

我一聽就知道這義大利男子在瞎掰。

明明不想娶人家,還要在網路上胡搞瞎搞,玩弄人心

義大利男子還跟女孩說因隱私問題不能准po他的照片在網路上,我猜這應有鬼吧!

而女孩要做異國新娘的喜悅淹沒了一切,怎會想到這其中蹊翹呢?

 

女孩不是我朋友,我啥都不能多說,只有祝福

但我內心是想對她唱,醒來吧! 雷夢娜~~~~娜~娜~(有迴音的喔)

 

 

 話說"醒來吧!雷夢娜 "真是一首好聽的歌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