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 (2)

找網路照片供大家參考(只找到一個小男生的照片)

 

 

 

近幾年台灣女生愛耍可愛的狀況,真的是越來越嚴重。

年紀小的耍可愛,嘟嘴、抿嘴、擠眼、吐舌頭、手指比V。

我也常常不自主的就比了耶。

 

不少年紀超過三十歲台灣老姊姊也不遑多讓,硬要裝萌,表情可愛,手勢也要跟著來。

這是我剛剛看了很多台灣女生部落格的心得。

 

為何台灣老女生、小女生的都要這"用力"的裝可愛呢?

我了解每個女人心中都有個夢幻少女魂。

但年紀一到,我們還是把少女魂放在心裡深處就好。(乖喔~~)

 

 

有一件事我得寫完才能入睡,即使現在義大利時間已經很晚了。

有個動作台灣女生很愛比,但這動作是非常不雅的。

就是手指在嘴巴下比V,舌頭吐出來。

台灣女生覺得這動作真可愛,但我勸各位媽咪們看到女兒們拍照比這個動作,最好阻止一下。

 

嗯..在國外這動作用手指在嘴下比V,是指打開女人雙腿,那濕的舌頭吐出來…就是… (咳~咳~倫家好害羞喔!)

沒錯,這動作就是舔女人陰部的意思,也就是口交啦!!!

 

以前在幼稚園教書時,有天我的小小女學生對外籍老師做出了這個動作。

小小孩天真無意,可能是看過其他姊姊比過。

這可把我的外籍老師嚇到半死,跑來質問我為何小女孩會比出這個淫穢的動作。

對五歲小女生很難解釋清楚,我只跟她說這個動作女生不要比。

 

 

現在我這位學生已經十五歲了。

或許她現在還很納悶當初Tasha老師為何不准她比。

這動作比的再怎麼可愛,它還是有淫穢的意思啊!

 

 

乖~乖~可愛的女生們,別比手指V擺在嘴下,不然也把舌頭收起來。  

 

可愛是天生氣質,是個性~~

不用刻意比手勢及裝表情,妳可愛就是可愛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