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些新朋友看到我本人都會問我同個問題。

像我身材很西方(其實是胖啦),臉蛋很東方,在義大利應該很吃香。

豔遇一定不少。

 

嗯,真的還好。

鄉下地方的貨色不是阿公、卡車司機,東歐外國人。

被這些人搭訕,沒啥好說嘴的。

我不是美人,認真打扮起來還算可以。

話說,除非是天生大美女,哪個女人的美麗不是靠打扮呢?

 

有次和朋友聊起被搭訕的事。

朋友提到她有個中國朋友嫁去拿坡里。

這位中國朋友一去南義,穿著變得很暴露,胸罩也不穿,褲子短到露一大半屁股。

所以路上常有人跟她搭訕,有時還會有人偷捏她屁股。

在我聽來,一個中國沒人理的醜妞,在國外因東方臉而奇貨可居,卻以為暴露就是性感的鄉巴佬而已

顯然這位中國朋友很享受被捏屁股,我被人捏屁股準起肖

 

朋友像說她在義大利從沒有男人會隨便找她搭訕。

怎麼像妳們這種,怎麼老是有男人找妳們講話?

講完眉毛一挑,擺明著等我回答。

我們? 就因我偶爾被搭我就活生生跟她不穿奶罩的朋友歸為同一型

 

我不常穿露事業線的衣服

不管穿啥樣的衣服,出門我一定會穿胸罩。

裙子再怎麼短,也一定不會忘了穿內褲。

在外我舉止盡量端莊

眼睛這麼小,要放電很,要對到眼也是不簡單的事

男人找我搭訕,可能在這些人眼中我是迷人的,而不是我隨便啊!

 

許多女人很奇怪,沒人找搭訕,一定是她氣質高雅,正氣賢淑。

像我這種被搭訕的女人,准是我打扮招蜂引蝶,行為舉止三八淫蕩

 

這種自我解讀自我清高,怎樣都是別人不對的女人我還真碰過幾個

我看著朋友,嘴巴講說不知道耶。

心裡是想,像你這麼自我清高及無趣,哪個男人會找你講話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