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上一面小湖~

 

湖的另一景

 

 

 

 

2012/07/08舊文更新

 

自從斯洛維尼亞加入歐盟開放後,因為離家近,比較常往這國家跑,反而少去奧地利。

今天我們難得去了一趟奧地利的Nassfeld晃晃走走。

Nassfeld 一帶可從事很多戶外活動,以滑雪比較聞名。

夏天遊客似乎不是那麼多。

 

在湖這邊有件有趣的新體驗,噹~~~就是上廁所。

我小時候都是上毛坑的。

馬都是一邊大號,蒼蠅在旁飛來又飛去,我還會一邊認真觀察那隻蛆最活潑。

現在老了,非常討厭上外面的廁所,嫌髒~

但馬可要這山上小號,只好跟著去。

他出來對我說,其實不很糟,有點古老,叫我試試看。

一進去地板有一個圓洞,蹲著一尿發現要竟要一,兩秒,才聽到回聲。

 我在山上尿,那個尿直洩到山底下,是不是很有意思?~~~~~~竊笑  

 

 

希望將來我和馬可老了也可以像這對老夫妻一樣 手牽手出來玩~~

 

我很喜歡上面照片屋簷下那兩根亭柱啊!

我跟馬可說,將來澎湖家也要搞個亭。

但就不是兩根大木頭那麼簡單,而是要兩根木雕魷魚柱~(握拳!!!)

 

 

我喜歡鹿角當手把的idea
 

這樣的鮮奶油 就讓我們一不小心就喝掉了半罐

 

我們到其中一個城市叫Hermagor,我們這對寶發生了一件糗事。

因為天氣太熱了,我們到當地的超市買東西喝,我在冰櫃都看不到飲料。

還好找到一瓶像是優酪乳的瓶裝飲料(看不懂德語咩~)

 

馬可拿到立馬喝一大口說 :『哇~這個口味,好牛奶,好油,好怪喔~

然後他又喝第二口: 『嗯~我覺得這好像是鮮奶油....

『不可能,我在飲料區拿到的,我也沒看過鮮奶油是這樣瓶裝的。』我說。

我也豪邁地喝了一大口 ~~~~~

 

這口味真怪~倒底是啥飲料啊?? 我們很疑惑。

馬可又喝了一口....

然後研究了瓶身,啥!!好像含脂量 36%!

 

原來一對寶在當地超市,當著許多奧地利人面前直接喝 36%高脂量的鮮奶油~~~~

也難怪那些奧地人利看我們兩個天兵的眼神好驚恐~~~~  (兩個肖仔)e111de78

 

發現我們喝的是鮮奶油之後,一對寶覺得胃整天都糟糟的(台語)

 



到處有這種可愛的小教堂

要進去Hermagor了

路上都沒人~~

市景之一

小橋 流水 及喝了鮮奶油肚子不舒服的人

這是候車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