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

鬼東西一號Kunsthaus現代博物館

lpko_bix_hschiffer_1_neu_bearbeitet  

網路照片(鬼東西一號近看)活像一條大毛蟲在市中心

3

鬼東西二號 我不了解在河中設計這個幹嘛

 

7

10 (2)

211

 

5

6  

9  

12  

 

再St.Veit 過了一晚之後,我們再往西走往奧利的第二大城Graz走。

復活節天氣並不好,高海拔的高速公路,好幾度迷霧濛濛。

我們先到旅館check in ,旅館是郊區的山坡上,緊鄰教堂旁。

我在山下看到教堂,心想旅館在教旁旁邊,不錯喔~~

結果一上去,旅館左邊是教堂沒錯。

但是,右邊是墓園!!!!!!!!

 

我無力的跟馬可抱怨,怎麼可以住在墓園旁邊啊!

雖然我不忌諱,但是不喜歡啊~~

歐洲在郊區的教堂,都會附有墓園,馬可太不小心了。

等進了房間上網查評價,還真的有不少房客抱怨旅館沒先告知有墓園在旁的事。

還好國外的墓園都很整齊很漂亮,大家逛墓園像在逛花園一樣。

這次的旅館是家庭經營的,很有奧地利鄉村風格。

但我不喜歡家庭經營的旅館,因為櫃台都早早下班,若有啥是房客要自己來。

 

之後我們就到Graz 市中心到處逛了。

Graz雖是奧地利第二大城,但規模真小。

不到一天就逛完了。

倒是電影魔鬼終結者的阿諾史瓦辛格是出生在這城市。

 

在這個城市,倒是有兩個很唐突的設計,真的很怪。

譬如河中美國人設計的啥鬼東西啊?

馬可在橋上指著這個鬼東西嘲笑我說:「你是學藝術的,一定很喜歡這個主意,更何況是美國人設計的~你一定更愛!」

話說我前男友是美國人,我又喜歡美國。

這個弱點老是被馬可拿來說嘴。

沒關係,大女人也是能屈能伸

改天台灣惡妻火大了,再拿別事來報仇。

我不是很喜歡Graz,不舊不新,沒啥特色。

加上氣候不佳,復活節商家都沒開門,更是掃興啊!

 

晚上回山上飯店,整個飯店好像只有我跟馬可一間房客。

我們還要用鑰匙自行打開樓下大門。

因為沒人氣有點陰森,我突然很在意旁邊的墓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