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20602036_m  我家Bidet

(2008年10月舊文更新)

在義大利,每個家庭至少一套浴廁在馬桶旁還多了這種洗下面的池子。

英文叫做Bidet

在雅虎知識有人說,義大利人用下身池是因為不衛生不愛洗澡的關係;

又有人說是因為義大利人太愛乾淨了。

不管說法如何,有這種東西真好,畢竟做好個人衛生很重要。

 

話說剛來義大利時,因為新婚,我"妹妹"工作比較繁重

所以在過度勞及異鄉婚姻生活不適應之下她就常常給我這裏癢,那裏癢,很惱人。

我請馬可去要藥房買藥照顧我的"妹妹",他竟說他不好意思,叫我自己去買。

 

原來兩人做事,後果卻要一人當。058e8b09  

當時我義大利文只會說一、兩個單字。

叫我去藥房用手比嗎??

如果藥房的藥劑師是男的,我怎麼辦呢?

怎麼比都覺得不雅觀的。(手指下面~搓~搓~搓嗎?)

說不定藥劑師會以為我是東方來的女變態,跑去店家惡意性騷擾。

 

還好,既然有洗下身池,就有"妹妹"專用的清潔乳。

這清潔乳不分男女,屁屁及"弟弟"都可以使用的。

在分泌物過多或有點癢癢時候都可以使用,作平常保養清潔很有幫助

用沒多久後,我的妹妹一直很乖巧也很快樂。

 

在平價的清潔乳品牌裡,應以Chilly最知名。

其實我覺得各種品牌都差不多,也不用特別買高價的。

 

 

第一次用綠色的Chilly 薄荷口味,當下真的覺得很chilly,

咻~一陣涼意真的從下半身襲來,

哇!果然清涼有勁啊!後勁也挺強的。

涼到麥克傑克森的摸下體舞姿立馬上身,但我看來卻像一頭在煎鍋上亂跳的河馬。,

 

 

在"Sex and The City"裡,有一集夏綠蒂的婦科醫生對她說她的的妹妹有沮喪(depress)的問題。

這真是個有趣的說法。

身為一個女人,"妹妹"的健康快樂是何其重要。

日常保健很重要,各位姊姊妹妹也不要害羞一定要定期看婦產科。

話說"妹妹”一旦健康快樂,姊姊本尊一定會更美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