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馬可之前跟我說,在我開完刀後,他要把鬍子剃掉當作我”重生”的紀念。

前幾天我想起這事,我問他甚麼時候要把鬍子剃掉。

他面有難色跟我說,他反悔了,還是想繼續留鬍子。

 

從我認識他後,從未看到他沒留鬍子的模樣。

說實話,我還真的有些好奇。

 

義大利男人很愛蓄鬍,而且鬍子都會修剪得很漂亮。

如果你也喜歡看 Family guy , 以下這個橋段真的太好笑了。

就是嘲諷義大利人愛留鬍子。

 義大利臘腸店老闆說: 甚麼? 你瘋了!!你給我滾出去~~

馬可跟許多義大利男人一樣,心思纖細(雖然身材看不出來)、感情豐富、很溫柔。

可是義大利男人是有名的愛美愛打扮。

偏偏馬可對外表的不在乎,讓我很無力。

他放任身材像彌勒佛,衣服只要好穿就好,有時外表十足的歐吉桑。

唯獨他對鬍子是很在意的,他在浴室待很久通常是為了修剪鬍子。

 

有時我懷疑是否是這些義大利男人內心太娘砲,所以需要鬍子增加他們的男子氣概。

 

我找到了馬可22歲時當兵的照片。

看了他沒鬍子的樣子~~ㄟ~ㄟ~好吧!繼續留鬍子吧!

 

462930874_x

 22歲時的馬可

 

420597546_m

十年前的馬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