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電影"當哈利碰上莎莉"電影中讓女主角梅格萊恩一叫成名的一幕戲

 

後來嫁來義大利,奧修這事我就忘了。

 

有天中國朋友跟我提,教堂在辦瑜珈講座。

這個講座規定要夫妻或一男一女參加,非常神秘。

這時我想起奧修也有瑜珈課程,不知是否為奧修所辦的修練課程。

於是我把所知的奧修講給朋友聽。

朋友一聽嫌惡地說,還好沒去這種邪門歪道辦的活動。

我很不喜歡在不了解狀況下,就亂下定義。

中國對宗教控管很嚴,台灣相對的就開放很多。

我無意信仰這個宗教,對我而言這宗教理論挺有意思的並不無道理。

至於所謂的雙修,這可不是凡夫俗子做得到的。

真的要修,也要找自己的親密愛人。

小朋友別亂信神棍亂講,沒有雙修驅邪治病這回事!

 

來義大利之前,我在美語幼稚園當老師。

基本上我們幾乎是全天美語教學的。

小朋友在學校耳濡目染之下,回家也會講些英文的。

有天學生小亨利來學校跟我說:「我爸爸說Oh~My Gosh不對!應該講Oh~My God」,」

小亨利的爸爸是國中老師,聽說也在美國念過書。

從事教育工作,就要懂得學習相長。

「Oh~My God 通常是用在好的地方。例如說,”Oh~My God 大傻老師有夠漂亮!” 可是萬一踩到狗屎,還講Oh~My God,這樣對神有點不尊敬,所以用Oh~My Gosh」我說

其實現在用法都混淆了但這是跟我配課外籍老師的說法,恭請大家參考。(這段是插播文)

 

我自覺是個思想開放的人,哪有啥事不能講。

唯獨性事,我覺得這是兩個相愛的人之間很私密的事。

 

有次我們跟朋友約要一起聚餐。

其中一個太太跟我們見面寒暄後,她有點不好意思地叫大家要看她的臉。

我與另一友人瞧了很久,就是瞧不出個所以然來。

這位太太接著很害羞地說,她臉上有很多小紅斑。

我再注意看,還真的有些小紅點。

原來前一日是這對夫妻的結婚紀念日。

當晚他們瘋狂的見了上帝好幾次,女方高潮迭起,欲罷不能竟然長小紅斑了。

Oh~My God!我一聽又是尷尬又不蘇服,整個不雅畫面浮現腦海。

怎會有人把床第私密這樣公開講出來,還長小紅斑!!!!!

 

回家我跟馬可講了這回事。

馬可說,如果我敢跟朋友講我們這方面的私事,他也只能把我掐死。

我呶著嘴說著:「我臉上又沒冒出小紅斑,有啥好說嘴的啊!」

馬可被我激的又羞又惱,拿著紅色馬克筆硬要在我臉上點上幾個斑。

 

床上的事還是留在閨房吧!

有人愛講,但不見得有人愛聽。

 

話說台灣有很多奇怪的現象。

很多藝人或想成名的人很喜歡將床第之事。

前幾天我不小心看到多年前讓外界嘩然的小鄭莉莉的老少配。

莉莉在講他外籍老公的一夜好幾次新聞。

 

我心頭一震"Oh~My God!"

然後決定寫下這篇盤繞腦海多日的歐買尬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