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未滿18歲的小朋友請自行斟酌要不要進入讀此文)

 

婚前有次機會認識一個台灣弟弟。

他是同學的朋友,懂得瑜珈修行、懂得算塔羅牌,看起來就是個有趣的男生。

那天我們好幾個姊姊跟弟弟在咖啡廳裏面,我一聽到他是奧修的信徒。

立馬好奇的問他,奧修的教義是甚麼?

「追求無止境的性高潮。」他帶著微笑回答,態度再也自然不過。

我也不是不懂性事的小女生,聽到這答案一點都不害羞。

弟弟說,人在那幾秒的性高潮,完全忘我心思沒有雜念純淨無邪。

只有純淨的心,才能接近上帝。

這說法我也覺得很有道理

心地越是單純的人,越能跟上帝接觸,例如小孩子。

也難怪許多西方人在性高潮的時候,會大喊:「Oh~My God! Oh~My God!」

那時候我終於了解,原來外國人在那個節骨眼不是在鬼吼亂叫,可能是他們真的見到上帝了。

 

話說有個學姊,因為離婚打擊過大。

所以她就此封閉心靈多年。

女人似花,需要愛情的灌溉,沒有愛的女人內心像枯萎的玫瑰。

玫瑰花瓣不再鮮艷美麗,還凋謝零落。

可是那些乾枯的尖刺,卻還緊緊地依附在花莖上,更是利銳傷人。

心理影醒生理,學姊外貌一看就像乾枯多年的山泉。

僅有的那幾滴水,也盡是苦澀。

 

弟弟看到折磨自己真的很不忍心。

根據他的信仰,他決定好好的解放學姊,「開」導一下。

學姊經過這多年的自我封鎖,也終於想「」了。

於是學姊跟弟弟,有天就在一起瘋狂熱情的翻雲覆雨。

多年沒碰過性愛的學姊,所謂久旱逢甘霖,一場春雨萬物甦醒。

因此心、身、靈得到的大釋放

完事後的學姊多年得負面能量發洩而盡不禁喜極而泣、甚至痛哭流涕。

 

我已經不記得到底學姊當時有沒有大喊Oh~My God!

還是她以甚麼態度去面對未來的人生

但當時的我用手頻頻摸著下巴(因為我沒留山羊鬍)。

心裡下定主意:"嗯~一定要把弟弟的電話好好記下。萬一哪天我淪落到跟學姊一樣,非要找弟弟來好好給我開導一番才行。"

其實這個想法很多餘。

雖然在愛情路上一路跌跌撞撞,還老是被拋棄。

但我總是越挫越勇,我不但沒封閉自己,還被拋棄的越來越有自信。

原來我不是嬌弱的玫瑰我是帶刺的仙人掌

越是乾燥的氣候,越是盛開美麗的花朵

 先人  網路圖片

弟弟也跟我們說了他去奧修的印度靜心營的事。

話說這要進這個營,先需繳一筆費用,然後要做性病及愛滋篩檢。

只要身體健康無病就可以進去修行。

男女生要穿不一樣顏色的長袍,每個人有自己的帳篷。

如果誰看誰對眼,就可到他的帳棚內,進行性愛。

當然一方看不對眼,也可以拒絕。

 

 

(以上資訊是透過弟弟口述,奧修營是否這樣,要親身體驗的人才清楚。)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