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2

此為網路照片來自WIKI

 

 

1

進去San Martino 的入口之一

2

 

3

4

到處都是這樣的小巷子

5

 

 

昨天天氣有點陰但沒下雨。

我吵著要去斯洛維尼亞山上的小村莊叫San Martino (義大利文)看看。

原來是星期五到星期天有個新酒品嚐會,因為這個季節有新酒釀成。

一到山上,風勢很強,冷到我全身打囉嗦,也沒拍啥照片

這村莊我第一來,可惜是在天氣不好的深秋。

當地人應很少看到東方人,許多阿公和中年歐吉桑對馬可視而不見。

猛對我拋媚眼,有的攤位還直接用義大利文對我喊,美女過來我這邊啊! 哈哈哈~~

我身旁的年輕肉體,不喜歡這種品酒節慶,吼~怎麼這麼無趣啊!

還好我被這些老男人逗得很開心。

明年要跟女生來”酒家女”們一起喝酒,才有趣啊!

這個品酒節慶跟義大利酒莊開放品日不太一樣。

義大利酒莊是整區的酒莊開放免費品嘗,開車至一間間酒莊喝酒,很好玩的。

但這個要進人家裡去喝,有時我也會害羞呢~~~

最終肚子酒蟲作祟,鼓起勇氣進去一個家裡。

裡面的先生說我必須去入口買個杯子,才能在他這邊喝。

怎麼這麼麻煩,而且品酒是要付錢的,一杯一歐元。

以我的酒量,五杯酒就輕飄飄了,200塊台幣喝五杯葡萄酒也很便宜啦!

可是馬可不能喝酒,我一人獨喝也無趣,真的好殺風景的放棄喝酒。

 

沒喝到”新”酒,我是有點遺憾。

 

 

6城堡外觀

6-1

這是酒窟入口(白天的樣子)

8

馬可的頭髮星期六被我剪成像狗咬的樣子

 

 

7

9起司雖小片 意思到了就好

 

馬可隨後載去我喜歡的葡萄酒窟Brda。

這酒窟在San Martino 附近的Dobrovo城堡左手邊。

我點了今秋剛釀好的氣泡酒,可憐的馬可因為要開車只喝果汁。

小姐還送了起司給我們品,配果醬及葡萄乾吃,這可是馬可最近很喜歡的起司吃法。

 

馬可說,如果有台灣朋友來訪,一定請他們來這酒窟喝酒。

可惜,都沒人來找我呀~~~

 

 

 

 這樣發霉的氣候 來一首四五年級生非常熟悉的義大利歌曲! Comprami (買我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