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

餐館窗戶

上次去Ravenna時,住宿飯店推薦當地一家餐廳叫 Ca’de ven。

我們還沒看到菜單,一進餐廳馬上喜歡裡面的裝潢及氣氛。

 2

3

Ravenna是義大利中西部一個海港城市。

人口雖然只有15萬人,卻是一個很重要的城市。

它曾是西羅馬帝國及後來的東哥德王國的首都,現在則是拉溫納省的省會。

當地有名的是馬賽克,還有但丁的屍骨曾經埋葬在此。

喜歡歷史文化的朋友,Ravenna值得停留。

 

我曾經跟馬可抱怨過,義大利餐館都比不上台灣來的精緻及格調,

每間餐館都像老闆家的大食堂。

那傢伙竟然大言不慚的說:『親愛的,那是因為我從來沒帶妳去高級餐館啊~』

嗯,雖然老婆大人我脾氣差了點,還好物質慾不強。

對我而言,很多事物不用貴或名牌就讚,質感有到就行。

 

Ca’de ven 的價位不是很高。

食物美味,擺盤有特色,我們都很喜歡。

 

第一道菜( Primo piatto 麵食類) 價位在6~8歐之間。

 5

 蛤蠣義大利麵

6櫛瓜培根麵疙瘩

9

 香菇義大利麵

 

第二道菜( Secondo piatto 肉或魚類) 價位在12~20歐之間。

 

7

 牛排巧妙的躲在生菜下~哈哈

8

 起司配烤雞肉

10

  橄欖蔬菜配海魚

一人一餐吃下來25歐左右。

 

 

目前把它列為我最喜歡的餐館之一。

我喜歡它的第二道菜,總是用大量的新鮮生菜及水果搭配肉類。

 

顯然地,以後路經Revenna,應該都會來Ca’de ven。

 

 

地址:Via Corrado Ricci, 24, 48121 Ravenna, 義大利

Tel. +39.0544.3016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