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_0187

 

每到11月,我的心情總是低落。

除了進入深秋的憂鬱,也是因為生日快到了。

過一定年紀之後,生日不再是歡樂。

倒像是一個醒鐘,隨著日子的流逝,一天一天的提醒著歲月的無情。

 

那天,我與陳馬可躺在床上等著入睡。

一個認真的看的雜誌,另一個雙眉深鎖無心看著電視。

『心情還沒變好嗎?』馬可放下雜誌問著我。

『怎麼會好,很快我就會是50歲了,好老喔~』說完我輕嘆一口氣。

『不擔心,不管妳變多老,妳都是我的piccolina….』馬可拍拍我的頭,又認真看雜誌了。

Piccolina 中文是小傢伙,小可愛,英文就是little one。

跟這胖小子結婚這麼多年,小子變成中年歐吉桑,不變的是馬可嘴甜。

天天講”我愛妳”絕對必須,更愛說”天啊!妳真的好美麗!”

但現在這句話,絕對勝過一切甜言蜜語。

 

女人都希望心愛的男人疼愛捧在手心。

我想馬可雖沒有無時無刻用行動表現。

但在他內心,我絕對是他守護的小女孩。

即使我長他八歲。

 

我轉頭靜靜看的他的側臉,溫柔如昔。

經過這些年婚姻歲月的摧殘。

他在我眼中,也一直是當年乍見的青澀單純的小伙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