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 (3)

原本14.90歐的烤肋排星期天變成10歐

 

上星期去MALL的時候經過ROADHOUSE餐廳看到這張海報(上面)。

海報是說肋排星期天特價10歐,隨人吃到飽。

馬可就約我下個星期天去吃,順便比賽看誰胃口大。

 

說到胃口,本人年輕時可是大胃王。

陳媽媽最喜歡帶我去吃喜酒,因為紅包太回本了。

有次桌上全是媽媽的小學同學

多年同窗聚一起,每個人都顧著敘舊,完全忘了要吃飯這事。

而我悶的要命,只是一昧的夾菜吃飯。

等到新娘送客時,老媽才尷尬的發現我把酒席的菜都吃得差不多。

她頻頻跟同桌的阿姨們抱歉,說這個女兒太會吃了。

而我則是陰著臉,不講話。

老媽問我是不是吃太飽。

我用手比喉嚨說食物已經到喉嚨了,不想講話。

結果一到到家就吐了。

 

因為很會吃,我很想挑戰大胃王比賽。

有次在倫敦旅遊,看到有牛排館外寫說挑戰大塊牛排,吃完就免費。

當下心喜,想說可以佔便宜還可以海外為國爭光。b048a2d2.gif  

一心一意要進去吃牛排。

朋友當下拉住我的領口對我說;「別忘了,你是個女人,好嗎?偶爾行為舉止也要像個女人。」

 

朋友是個鄉下英國老粗男,連他都看不下我的行為了。

或許這種挑戰大胃王的行為或許真的不適合女人。

所以這輩子我從未挑戰過任何大胃王的餐點。

 

現在年紀大了,胃口也小了些,也禁不起吃太多的折磨。

 

昨天一想到可以吃到烤肋骨,還可以吃到飽,我是如此的開心。

開心之餘,我才驚覺原來這些年的義大利生活。

我已從台灣南部的城市鄉巴佬,被摧殘成為正港的歐洲鄉下土包子。

只不過吃個肋骨排,怎會開心這樣子??

 2

花生跟Nachos是免費送的

3

第一盤肋骨排

4

沙拉也還好

6

加點的肋骨排 分量減半7

餐廳一角

 IMG_20140310_183422  

可以圍紙圍巾,不會弄髒衣服

到了餐館,點了肋骨。

送來的肋骨竟是溫的。

可以想像餐館應是烤很多肋骨放著等的出菜。

怎麼可以這樣潦草,肋骨溫的吃啥啊!

而且醬汁好甜,跟我在美國及台灣吃的肋骨排遜色太多了。

我又勉強點了第二份,還好份量有減半,不然吃不完。

吃不完不是因我太飽吃不下,而是溫的肋排不對胃啊!。

而且真的不是很好吃。

 

以後不會吃這家的烤肋排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