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回台這幾個月。

陳馬可每天跟我玩兩地相思,天天都要跟我視訊。

滿嘴又是寶貝又是甜心,天天招喚著心愛的老婆趕快回家,不要忘記他

12月他放兩個星期的聖誕新年假,他想來台灣看我。

倒是我們陳家人上上下下都反對他花錢來台。

第一個機票那時節很貴,票價都要六萬以上。

再者女主角我剛開刀出院,上下床及走路都很不舒服。

好聽一點男主角是來照顧我,對我而言明明是來搗亂的。

我要好好休養,我一點都不想再花心思去顧慮這個外國老公。

 

所謂小別勝新婚,短暫兩地相思,愛情好似更昇華了。

 

剛回來的前兩個禮拜,真有新婚的感覺。

馬可整天就是摟我、親我,寶貝東,寶貝西。

可是半個月過去了,寶貝已經不寶貝了。

那個寶貝只是會插著腰,手指著馬可,叫他洗澡、叫他睡覺、叫他吃飯還不准他打線上遊戲。

 

寶貝已變成黃臉婆,整天打掃又加上雜念,心情越來越不爽。

而陳馬可也被念的越來越不耐煩,煩躁全寫在臉上,嘴巴也吐不出寶貝及甜心了。

 

前幾天晚上我又念了他不要打線上遊戲了,他隔天要上班,早點去睡。

他眼睛還掛在電腦上,用義大利文一直碎念:「折磨啊! 這是折磨啊!」

 

這種狀況,以前的我早就發飆砸東西了。

我是有點火,卻像是是瓦斯台的文火,鍋裡的溫水就是沸騰不起來。

我倚著門口看著馬可,心想男人心變得真快,前陣子才跟我說沒有我活不下,怎麼現在滿滿的不耐煩。

是不是我真的太超過、太囉嗦?

當初的他娶我的時候,有想到我也有此一面?

還是期盼我一直會是個溫柔多情的台灣新娘?

 

隔天早上要載他火車站,時間就要到了,少爺他還要玩一下遊戲。

我板著臉叫他不要再玩了,火車要趕不上了。

我沒生氣,只是覺得好累,明明嫁了一個成年男人,現在搞得我好像領養個大孩子回家。

往火車站路上,馬可又碎碎念,為什麼我要發脾氣,明明火車趕得上,我為何要這麼緊張?

 

我嫁給他時,從沒想到這個男人會這樣的囉唆,會這樣的對我不耐煩。058e8b09.gif  

 

到了車站,我還是保持沉默。

馬可提高聲調不悅的對我問:「你為什麼耀要生我的氣,你為何不講話...bla...bla....」

火車站不少人,對我而言一切人事物都靜止無聲的。

我只看到陳馬可那張不高興的臉,還有他的嘴巴慢動作的在巴拉巴拉動來動去.....

我根本聽不見他在講啥?

 

其實我也不想聽。

 

現在這個煩人精,百分百不是我要嫁的人,根本是個陌生人。

我雙手捧著肚子的傷口,突然噗一聲,哇哈哈大笑出來

以往我們都會吻別,老娘我懶得理這個番仔無聊鬼,一股腦兒坐進車裡頭也不回開車長揚而去。

 

晚上去接馬可,他一進車裡,帶著笑對我說:「你都不親我喔~還在生我的氣?」看來番仔無聊鬼已不再附身,我親愛的先生已經回魂了。

「我沒生氣啊!我只是懶得理陌生人,你這幾天這樣的表現,我真的不認識你。你不是我想嫁的人,早知道你會這樣的囉嗦討人厭,當初就不嫁給你。」

這招厲害,惡人先告狀嘿嘿~

 

馬可雖然跟我道歉,但還是抱怨我早上的臭臉還害他心情一整天很不好。

 

接著兩人還是相親相愛手牽手去超市買菜。

我們一邊購物一邊笑著凝視著對方。

 

啊!相愛容易相處難!

 

這時賣場放著一位女聲唱著,Ilove you just the way you are..........

我看著陳馬可也跟著哼著,Ilove you just the way you are..........

陳馬可搖頭苦笑,而我唱得實在有些心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