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

星期六陳馬可下班後看看洗衣機有救嗎?

2

星期天我們看上的洗衣機 有特價很便宜3

還有瓦斯爐

4

星期二送貨到府6

一個裝瓦斯爐 一個裝洗衣機

 

上星期六洗衣機正式發脾氣罷工搞秀逗了。

其實這半年來它一直鬧脾氣,我們猜測它壽命將盡,活不久了。

這洗衣機是公婆送的結婚禮物,今年再差四個月就滿十歲。

 

 

隔天去了賣場,馬可決定也順便買瓦斯爐。

這台瓦斯爐歷史就更悠久了,是前任屋主留下的。

沒有自動點火,還要用火柴(打火機)先點火。(夭壽,這蝦米年代了!)

更誇張的是,最右邊的小火口會漏瓦斯,每次煮完菜就必須把挖斯總開關關掉。

 

十年前馬可買下這小公寓後的前幾年,我們手頭根本放不開。

想說能省就省,湊合著勉強用,過一兩年再換。

想不到一拖十年。

 

光是每天煮飯用打火機先點火這動作,讓我一直覺得我家好窮。

怎麼嫁來義大利過著台灣十年前的生活。

瓦斯會漏氣就算了,連最大的火都一點點火勢。

 

終於今天,我擺脫窮人的感覺了。

 

火斯爐是299歐,因為是最後一台,也是展示品,我要求小姐給我折扣。

小姐給我40歐折扣算是小幫助,因為安裝費要100歐。

聽到100歐的安裝費時候,我心窩突然給它痛了一大下。

瓦斯爐運費十歐,自行扛回家免費。(陳馬可當然自己扛)

 

洗衣機299歐,運費安裝及把舊洗衣機帶走處理,35歐。

舊瓦斯爐在購買時忘了說也要帶走。

所以這兩位小朋友說因合約上沒說要帶走舊瓦斯爐,他們只能拆裝,所以舊瓦斯爐我們必須自行處理。

 

 

在台灣這100+10+35=145歐應是廠商吸收的。

住國外有很多優點,但人工費用真的好貴,啥都要錢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