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OxjOfIWsAEjUAn
   此圖片出自於地方報網站

 

image

 此圖片出自於地方報網站

昨天中午到斯洛維尼亞跟朋友一起吃中飯。

朋友跟我提起早上九點多在我家附近發生一起意外死亡車禍。

有個29歲的斯洛維尼亞青年開著義大利註冊的車以時速200公里在邊境線上撞上小屋。

這年輕人當場死亡了。

沒人知道這年輕人是喝酒、吸毒還是自殺。

也難怪我開車經過邊境線時,好多人在那邊駐足觀望。

我還以為附近是有在開趴?

IMG_20150911_185311[1]

有圖有真相 陳馬可與廂型車

 

陳馬可星期六一大早開著一大台廂型車跟同事去德國慕尼黑看展。

昨天回來看到這新聞,他手按著胸口說:「Mamma mia,寶貝,我無法想像若當時妳剛好經過怎麼辦? 喔~~喔~~我不敢想像~~~mamma mia…..」越講表情越像個緊張的老阿公

也難怪馬可很擔心。

因為這年輕人一路從火車站狂飆到撞車的路線,剛好全程都是我每天運動必經之地。

 

 IMG_20150913_164939[1]

這是我昨天運動經過拍的

「安啦~~我運動時都很小心的。如果我看到這台車衝過來,我一定會快跑閃開的。」老寶貝拍拍馬可的肩膀說。

「親愛的,人家時速200公里,妳最快時速跑200公尺,妳躲的了嗎?」馬可說。

知我者馬可也,萬金歐巴桑除了血拼腳步會快些,真的跑不動,

現在更胖更老,已經很多年不知跑步滋味如何。

「那就生死有命囉~」我白了他一眼。

 

車禍發生在邊境附近,雖然在斯洛維尼亞境內,但再過兩、三公尺就是義大利境內。

所以兩國的警察及消防隊員都有出動。

 

image 2

此圖片出自於地方報網站

昨天我也在斯洛維尼亞的電視台特別報導這新聞。

兩邊警察及消防隊還是義大利帥氣些。

其實斯洛維尼亞男人很高大,可惜打扮品味比義大利人差多了。

看警察的制服就分出高下。

 5

這只是加碼照片跟意外無關 這是義大利警察及消防隊(網路照片)

 

 

開車不喝酒,喝酒不開車。

不管這年輕人是何種因素死亡的,願他好好安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