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5-12-09-22-40-27[1]    

 

Cevapcici是我住的這帶常見的肉品。

當然Cevapcici在斯洛維尼亞邊境的義大利城市也可以買到。

今天的義大利麵就是用Cevapcici當醬料。

 mutti_passata

 

 

我用mutti番茄醬汁

2015-12-09-22-09-11[1]這次用的是來自義大利中北部的dalla costa的百合花形狀的義大利麵

 

義大利麵的形狀叫做Gigli Toscani (托斯卡尼的百合)

聽這名字就知道這形狀的義大利麵來自文藝復興時期的托斯卡尼。

這種用Traflati in Bronzo(就是指用青銅機器利用洞孔擠壓成型狀的義大利麵)。

參考影片,讓大家知道蝦米叫做Traflati in Bronzo

 

許多義大利人說這種Traflati in Bronzo做出義大利麵最好吃。

基本上我也這樣覺得。

我猜可能心理作用,吃這種替特別形狀義大利麵的時候,口感增加不少趣味,因此產生快樂感,當然覺得更好吃啦。

 

材料:80g的托斯卡尼的百合義大利麵

   100G長豆,半顆白洋蔥,四條Cevapcici

 

作法: 1.先把洋蔥切碎,長豆切小段,Cevapcici切小小塊

          2. 煮一鍋水等沸騰,下麵,放少量海鹽。同時起平底鍋放橄欖油,把所有材料放

          入鍋中煎煮。半熟時候加上一碗量番茄醬汁,因為我愛吃甜甜的口味,我會再加

           上一匙番茄醬。

          3放鹽調味,等義大利麵條九分熟,撈起放在平底鍋跟醬料攪拌完全吸收醬汁即可。

       

 

哇啦~~簡單美味的茄汁Cevapcici的托斯卡尼百合麵上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