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41^cimgpsh_orig

 有圖有真相,最愛他的方向盤。

 

自從我拔牙之後,陳馬可每天都盡早下班要跟我視訊。

因為大鮮肉很擔心我牙齦會有出血問題或是其他狀況發生。

所以每天我們都上演白天與黑夜。

他下班回家打開Skype,彼此報備做了啥事我就睡覺去。

而馬可就一邊玩他最喜歡的賽車遊戲一邊看我睡覺。

等我睡醒換他跟我說晚安上床。

老夫老妻總在分開兩地時,玩起一個太陽,一個月亮的遊戲。

還好我們沒有像電影那麼悲慘很難有交接時刻,台灣太陽跟義大利月亮每天都有聊一下小天。

 i43^cimgpsh_orig

說起陳馬可,跟很多男生一樣,從小他就愛車,愛開車。

宅男每天下班活動就是坐在電腦前玩賽車。

他愛玩車的程度可以從電腦桌前還有個方向盤看的出來。

不只上面有個方向盤,桌子下還有個加油板及煞車板。

老實說,愛車的男人應該去買車在路上競飆或享受開車的快感。

所以馬可總是讓同事取笑。

 

我對男人愛玩車也不以為然。

小男孩玩玩具車可以理解,成人玩車有本事就去賽車場賽車。

所以我覺得馬可用電腦玩賽車很幼稚。

 

好幾年前他想買個新的方向盤。

這種遊戲專用的方向盤要價也不低。

每次去3C店他總是去看方向盤,嘴邊念著怎麼這麼貴,一邊說著有天會把方向盤帶回家。

偏偏還碰到我這種老婆,在旁潑冷說大男人玩啥賽車,買方向盤這種行為只有小男生才會幹,更何況一個方向盤都要上萬元。

 

這次回台他以為台灣的方向盤會比較便宜。

台灣的3C店竟然都沒看到遊戲用方向盤。

"我想台灣愛玩車的人都直接買車上路了吧! 誰會買個方向盤在家自嗨呢~"

我跟他這樣說。

 

前幾天跟好友提到她的前夫。

這位前夫因為很愛車,但是因為家裡經濟不夠本,就把房子貸款去買跑車。

跑車跑在路上很拉風,保養起來卻非常傷錢包,絕對不是一般人可負擔的起。

一個負責的人夫,絕對是要以家庭優先,要先讓妻兒吃飽飯之後,才能有自己的興趣。

如果為了一個興趣,不顧家庭的基本溫飽還負債累累,真的太愚蠢。

 

我聽了這個故事,決定讓馬可買他心儀的方向盤,不管多貴都行。

畢竟一個遊戲方向盤比一台保時捷或是法拉利便宜太多太多了。

有這個方向盤馬可隨時開法拉利,藍寶堅尼,每天要換各種跑車都行。

重點是車子撞壞了,不用心疼,荷苞不失血,人毫髮不傷,他也很非常開心盡興,真是棒透了!

 

結婚越多年,越覺得我嫁了一個好先生。

回頭看我的人生,本人前半生實在渺小無奇更甭提啥成就,我人生最大的成功應該就是嫁給陳馬可。

跟許多女人一樣,我也曾幻想過要一個事業成功,溫柔體貼,最好還要又高又帥。

但是婚姻路走到如此,高富帥怎比的上一個愛妳,溫柔專情的男人呢?

 

今天是西洋情人節,單純有感而發。

祝福所有的姐姐妹妹們,都能碰到一個有責任心的有情人,專情而不多情,風趣而不風流(借用我朋友的擇友台詞XDD)的人生伴侶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