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N0321Gorizia市一景

我們總是一邊吃晚餐一邊看新聞。

就在前天,晚間新聞正報著一件殺妻案。

又是一個無法接受妻子要離婚離去的義大利男人。

在這位妻子開車停紅綠燈時,他在車外拿槍殺了妻子。

「妳要小心喔~」陳馬可看完新聞,故作嚴肅對我說。

「小心如果我們離婚,你也要像這個混蛋一樣置我於死地嗎?」我問他。

馬可放鬆臉部表情,淡淡的說:「我怎麼會殺妳呢?只是我失去生命中最重要的寶貝而已。」

這傢伙可真正感動我的甜言蜜語不多。

但因這句話,我感受到眼淚正在眼眶中打轉。

「那我們離婚,我可以把你的錢全拿走嗎?」我輕聲問他。

「I will kick your ass .....」他慢慢地自然說出。

很神奇的,那即將盈眶而出的淚水,又因這個回答,竟然瞬間蒸發消失了。

 

哈哈哈~我不禁大笑出聲。

我原本期待他說:「親愛的,人生沒有了妳,還有什麼意義。金錢算什麼,妳全拿走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