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索引.jpg

網路圖片

在搬來義大利之前,因有人說我臉上盡是爛桃花痣。

所以把臉上所有的痣都點掉了,省的麻煩。

 

當年常和英國好兄弟去民生路一家傳統推拿師父推拿。

老英的身子不是很好,他的高雄朋友介紹這間個人推拿工作室。

推拿師傅很年輕,跟我同年次。

他小有名氣,他的客人有不少外國人,包括日本人。

 

我是幫朋友當中文翻譯。

陪朋友幾次後,我已跟這位師父談話愉快。

 

後來我也請他幫我推拿。

做推拿只要穿著寬鬆的衣服跟短褲即可。

每次老英朋友先做,再來是我。

 

有次師傅在替我推拿時說,他對算名字很有研究,可以免費幫我算名字。

於是我給他中文全名。

接著我問他,會不會看相啊?

 

既然他會算名字,看相當然也在行。

 

「妳滿面桃花呢~」他說。

「是痣嗎?桃花好啊!若有不好的,你跟我說哪顆,我去點掉。」

「不用啦~妳每一顆痣都是爛桃花~~

~一聽真是失望。

 

「不過~妳有顆痣是比較不好」。師傅口氣有些沉重。

「啊~哪顆~在哪啊?」

「嗯~老實說....那是一顆慾求不滿,克制不了性慾的痣~」年輕師傅口氣更躊躇。

「性慾克制不了? 我還好啊!!」我天真又認真的回答。

「快說! 是臉上的哪一顆啊~」我急著再問。

「不在臉上啦~是在妳肚臍左上方的那顆朱砂痣....」師傅突然害羞起來。

 

真是好震驚! 什麼時候我有朱砂痣!!!

 

我不覺得他會看到我痣,每次我穿著很大的ㄒ恤,把身體蓋好蓋滿。

他應該看不到我的肚子!

 

當時,我是趴著在按摩床上,師傅正在推拿我背。

「我不相信我有這顆痣!不然推拿完我去廁所瞧瞧。」我說

 

接著他說:「妳知道妳是個很漂亮而且有魅力的女孩嗎?如果我在路上看到妳,我一定會停下來問妳電話的捏..

「嗯嗯~~~謝謝….」這時頭皮突然有點發麻,覺得不舒服......。

 

推拿完畢,馬上衝去廁所檢查肚皮,看看我到底有那顆性慾克制不了的朱砂痣嗎?

拉開ㄒ恤一看………..

見鬼了!!我肚臍左上方還真的有一顆朱砂痣。

衝出廁所,我用手指指著他問:「你...怎麼...知道我有這顆.....

這時師傅羞紅的說:「因為我.....也有一顆啊~

 

OMG~!趕快付了錢大打算走人。

 

年輕師傅還深情的跟我說:「下次來,我再跟妳說名字算的怎樣喔~

 

我沒有再去光臨。

我怕這位師傅會算出,我是他今生註定的良緣X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