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幾年前,我正飽受失戀之苦。

每天我只躲在房間以淚洗臉,茶不思,飯不想。

大概哭了兩個禮拜。

 

剛好有個英國網友剛好來台北演講,他下高雄看我。

這個網友是倫敦的知名眼科醫生。

因為要跟他見面,我擦起眼淚,裝扮要出門。

當我照鏡子時,只能說,”傑克!這真是太神奇了!”

原來經過兩禮拜的黑暗期,哭哭啼啼加上沒食慾,少說瘦了5公斤。

腰是腰,臀是臀,胸是胸…

那哭過的雙眼,還讓我看起來楚楚可憐啊!XDDD

 

看到自己外表的變化,心情大悅。

馬上把自己最性感高雅的緊身洋裝拿出來。

洋裝套上的效果,讓自己差點尖叫都,點要流出淚來~

太美啦!!太美啦!!”(我心中是這樣吶喊的~完全忘記才被拋棄不久。)

平常我是用台光陽黑色小綿羊代步,,既然要見醫生,穿的又是如此美,當然是坐小黃

 

那天到飯店時已經很晚了。

我直接到他的房間找他按鈴,醫生的名字叫多明尼克。

 

多明尼克打開門,馬上給我一個大擁抱。

然後"抓"我站在鏡子前~說:「妳看!!妳多美啊」

還好被拋棄不然也不會美成這樣!! (我心中暗爽)

多明尼克一邊說著拿一條項鍊溫柔的套在我頸上~

然後他在我耳邊輕語:「這是我的見面禮」

 

多明尼克有190公分,講的是正統的牛津腔英文,40歲的帥哥眼科醫生~

他住的房間有瞭望市景的三角窗,這樣美麗的房間,還住著這樣迷人的男子~

我突然覺得我是電影"pretty woman " (麻雀變鳳凰)的女主角。

不對!!我又不是"雞"啊!!

麻雀變鳳凰是電影演的不可能發生在我身上

我馬上從這美象中清醒,我告訴自己要趕快離開這裏!

 

我們站著談了一下,多明尼克就指著咖啡桌的香檳~

「來!開香檳慶祝我們的相會」他溫柔的說。

雖然我也是見過許多場面~但此時此景面對這樣的男人,真是讓人心動。

尤其他的英文~真的好迷人。

 

他就在我耳旁輕聲說:「我一直很想來台灣看妳呢~今天真是美夢成真!!看到妳一切都值得!!」

他握起我的雙手,低頭輕吻我的手指。

因為他很高,瀏海很長~我並未注意到她的髮量。

當他低下頭時,在頭頂上的瀏海掉下~我看到地中海禿!!

(年輕時我發誓不跟禿頭男來往,後來還嫁了頭髮稀少男。)

 

我馬上又從美夢驚醒。

 

本來有點意志薄弱豁出去也行

說不定殷勤一點,還有名牌包可以拿。

畢竟我不是虛華的人,不可能為了這些華麗的景象出賣自己。

還是回家孤單面對自己的雙人床最實在。

 

我決定放棄這條不屬於我的大魚。

當晚多明尼克堅持要我留下過夜~

就算沒做"啥麼"也沒關係。

孤男寡女共處一室,到最後都會有"關係”。

 

最後,我還是頭腦清醒離開了飯店。

叫了小黃~我對年輕的計程車司機弟弟說:「皇家貴賓」

我住的皇家貴賓在一心路,車子卻往另一方向開。

我坐在後座,問計程車司機弟弟:「請問你往哪裏開啊?」

他淡淡地說:「妳不是皇家貴賓俱樂部的小姐嗎?」

一聽被當"雞"我怒火中燒!!

不經思索地拿起包包往計程車司機弟弟頭上一直猛砸~

我吼著說:「我是住在一心路上皇家貴賓的住戶!你把我當"小姐"!!」

可憐的弟弟馬上說:「"對不起啦!妳不要生氣啦!我現在就轉向啦~因為那裏的小姐是高雄最漂亮最高檔!!而且專做"ㄨ園"飯店的生意嗎~妳剛好這個時間從那裏出來嘛~難免有誤會嘛!!這妳也要高興啊!這誤會表示妳很漂亮啊~有本錢當那裏的小姐~不要再打我啊!」

聽完真是哭笑不得!這也算褒嗎…??

我摸著頸上的多明尼克送的項鍊想著…定力不夠,還真的會做了良家婦女"雞"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