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假的胸部 號稱世界上最大的乳房是有點勉強

我覺得女人的乳房很神聖 淪為這樣的工具似乎有點可悲 

多年前一個週末,跟雙魚男及我好友J去pub跳舞。

雙魚男看見了他的到同學,離開座位去與同學打了招呼。

哪知雙魚男回到座位後,他表情非常的沮喪。

我問他,到底是怎麼回事啊?

逼問後雙魚男才吞吐勉強說出,同學剛剛向他炫耀女友是F罩杯。

 

雙魚男講的很無奈,讓我們兩個人又氣又笑,這是嫌棄我們胸部不夠大嗎?

 

以台灣女生來說,F罩杯真的很豐滿。

我瞧著自己的胸口,雖然沒有F罩杯,但也很雄偉啊!

我雖不是大美女,但昏暗燈光下,也勉強算正

再者,我朋友J是公認的辣姐啊~

兩個辣姐比不上一個大奶妹?

 

我對雙魚男的反應有些不屑

想著噱~女人奶小就比人家差嗎? 

 

雙魚男抱怨完我們去了舞池跳舞

迷你的圓形舞池約有三坪大,我們看到了F罩杯女。

她跟雙魚男的同學的位子就在舞池邊,這位子還剛好在明亮的投射燈下。非常顯眼。

很難不去注意這對男女

男的頭就依靠女友的豐滿的乳房上,他的表情得意地讓人想扁他。

而女孩穿的很暴露,半個乳房還不安分地塞在緊繃的上衣裡,感覺整個乳房隨時呼之欲出。

而那女孩的臉充滿了驕傲,笑的嫵媚燦爛

驕傲?!這點令人難理解,因為那女孩好胖好胖~至少80以上公斤

 

當年我年輕氣盛,一瞧見那女孩很胖立馬罵了雙魚男。

我吼著他,要是我那麼胖,我胸部可不只是F 啊!!你要多大都行!

雙魚男只是嘟著嘴委屈的沒講話。

他的無語根本就是在跟我抱怨:"可是……妳就是沒F罩杯啊!"

 

我向來喜歡當俠女,最愛幫朋友出氣。

拍拍雙魚男得肩膀我說:「好啦~好啦~等一下我幫你報仇啦~」

 

我拉著J去廁所。

還好,廁所有很多捲筒衛生紙,我們兩個拉下很多衛生紙塞在胸罩裡。

當下兩人的胸罩就馬上升級了!

衛生紙效果很不錯,我們兩個頂著差不多F罩杯假奶~

刻意站在那對男女的桌位上前面舞池跳起舞來

與其說在跳舞,不如說我們兩個只是在"甩奶",我們的舞步只擺動上半身

衛生紙不比胸墊,隨著身體舞動,衛生紙一直從胸罩冒出。

 

這樣的舞步很滑稽,因為要用力”甩奶”,又要控制甩的力道讓衛生紙不冒出見客。

衛生紙有時很不聽話,還要小心翼翼掩人耳目的衛生紙塞進胸罩,跳得還有些辛苦。

晃來晃去的胸部大辣辣在膚淺同學面前示威著,在說"怎樣啊~怎樣啊~我們胸部比你女朋友大啊~而且我們還比你女友苗條~~"

當我們自嗨賣力甩著胸部可是這男的好像無視我們的挑釁。(真愛!真愛啊!)

雖然我們覺得這樣的行為愚蠢極了,但真的太好玩了兩個人邊跳邊大笑。

還好音樂有夠大聲,將我們的狂笑聲掩蓋了。

 

等跟J跳累了,回到座位喝著飲料。

膚淺的同學跟他的F罩杯女友要離開pub了。

膚淺男藉女友上廁所時過來對我們說:「哇!我好羨慕雙魚男喔!妳們兩個好辣喔~~」

 

我跟J聽完很有默契的同時哈哈大笑!

天曉得他說是我們兩個人辣,還是我們的假奶辣??

 

---------------------------

2008舊文更新,年紀大了,搞不太清楚這文章有沒有PO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