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0年初, 我為愛出走美國。

 

我在奧克蘭待了好幾個月,只為了當一個乖乖在家洗手做羹湯的女人。

 

有天,男友跟他的阿姨、姨丈、表弟、及表姐約在波特蘭見面。

 

我心中裏高興不在話下~因為姨丈是英國人愛喝酒又有趣

 

而我肚子的酒精虫隱隱作怪好幾個月了~

 


我們一行人 ,縱橫在波特蘭的bar。

 

我們一間接著一間喝, 喝著一種叫"鴨子放屁"的調酒。

 

我不曉得是"鴨子放屁"太好喝,還是太興奮了。

 

當每個人都在聊天時, 我偷偷把他們的"鴨子放屁"喝掉了。

 

他們再點, 我再喝,一個晚上就這樣 ....

 

等我們走到街上時, 我失去了記憶。

 


我再張開雙眼時~我看到一片白茫茫的景物

 

及一些穿著白衣的男人、女人

 

我下意識想著:『 難道我已死了? 我在天堂?』

 

突然我看到我男友難過的臉,我難過的抱住他大哭。

 

『我知道我已死了,我是愛你的, 你要交新的女朋友, 找個人好好愛你!』

 

他沒氣的在我耳邊說:『妳還沒死,妳是在醫院裏』

 


我看看週遭,喔 ~是醫院,不是天堂
,我身上還黏著很多管線。

 

沒多久,.醫生來了,要我驗尿。

 

男友跟醫生説,我只是喝醉了,不用驗尿,我要出院。

 

醫生說一定要驗尿完才能走。

 

不管如何,當我還在納悶我怎麼會在醫院時….

 

我已經拿著空杯子要小便。

 

可是,此時我突然有強烈的大便意念.....

 

所以我空著杯子走出廁所。

 

男友的臉綠了。他說!『妳進去那麼久, 難到都沒尿嗎?』

 

我無奈的回答:『我想大便嘛!大便怎麼接尿? 好恶心喔!』

 

我這輩子首次看到他的臉這麼可臭~

 

他無奈的去買水給我喝

 

一邊餵我喝一邊提醒我,『趕快去撒尿 ,離開這鬼地方』

 

我一邊喝著水一邊問: 『那其他人呢?』

 

原來其他人也醉醺醺的後診室等我。

 

後來我有尿意了,男友緊張的說一定要尿在杯子裏喔。

 

我實在還有些醉 ,難怪他擔心 ....

 

後來有尿出來,不過醫生不讓我走。

 

醫生說我的尿有血絲,.必須要做進一步撿查。

 

這下我男友已經氣壞了~

 

我趕快跟醫生說:『 我MC快來了,我身體都是會這樣的啦.. 我真的要出院..』

 

這些老美醫生怎會理我 ?

 


我黏著那麼多管線,想起ET快死的時候 ~他被人類救起, 差點被整死。

 

這是當醫療人員的阿姨衝進來對醫生吼著說:『我們說,她只是喝醉了,她要出院!』

 

說完她扯掉我身上所有的管線。

 

然後我們就一群人衝出醫院~有點逃出的味道~哈

 

阿姨說醫生那麼機車,是因想扣我在醫院多賺醫療費。

 


因為全部人醉醺醺的,只好叫表姊的媽開車來載我們 。

 


我在車上問大家怎麼回事? 大家一直大笑

 


 

只見男友無奈的笑笑:『等妳酒醒,我再慢慢告訴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