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隔天一覺醒來,我肚子餓到咕咕叫。

表弟說:『妳當然餓啦~妳肚子的東西全吐在我們身上啦~』

原來我們走出bar後, 我因太醉根本在路上無法正常行走。.

所以男友、 表弟及舅舅必須輪流像扛米袋的一樣扛我。

不過這一扛,我就直接往他們身上猛吐。

難怪一早他們的衣服都在洗衣機裏, 哈哈~

當這群白人扛著我時,我便大聲叫囂~

在這治安還不錯的城市,自然有正義善良的美國公民看不下去。

打電話給警察說:『有個美豔亞裔女子喝醉了,可能處於危險之中』("美豔"是我加的~)


警察接了電話,應問誰要去看熱鬧啊~(我想平常太閒了)

好吧~就兩台警車吧~

當然要一部救護車, 萬一要送她去醫院怎辦?

當時消防隊也知道酒醉女子鬧事,也要派消防車一台~不然誰能扛她啊?

我被大家扛到停車場一處,每個人都醉了。

霎時附近各種笛聲大響~

在這寧靜的清晨,阿姨及姨丈看到警車、救護車、消防車呼籍而過

姨丈還開玩笑的說:『這麼大的陣勢不是為我們而來的吧?』

沒錯!沒多久~兩台警車一台救護車加上一台消防車在停車場停下。

警察下車,清清喉嚨說 :『有人報警,說這位亞裔女士有危險』

男友急著說 :『沒有危險,她只是喝醉了,我是他男友!』

警察為了證明男友的話。

問了已經醉的不像話的我。

『女士, 這位先生是妳的男友嗎~』

結果我說:『我的男友全世界那麼多個?你問哪個?』

(我喝醉了~講的話真的不能信~)

男友緊張的對我說:『看清楚! 我是妳的男友!』

我看著男友說:『請問你是誰?』

(據男友說,當時他嚇到眼淚差點飆下 ...)

更離譜的是我還問警察指著男友說 :『他是誰啊?』

警察為了更清楚狀況, 再問:『妳認識這裏每一個人嗎?』

我搖搖頭說 :『我一個也沒認識。』

這時警察無奈的對男友說 :『為確保這位女性的安全, 我們必須將她帶走』

男友說:『她真的是我的女朋友, 我是她男友。.你們不能將她帶走啊~』

警察說 :『別擔心!我們會送她去醫院作檢察 ,確定她沒受到任何傷害。你們可一人跟在救護車裏沒陪她。』

說完消防隊員及救護人員就拿著擔架把我帶走。

據說我明明醉的不神智不清, 我看到英俊高大的消防人員。

我還對消防隊員說:『你真是我見過最可愛英俊的消防隊員啊~』

(事後阿姨說我真是有審美觀 ,就算是酒醉還知道哪個消防隊員很帥~)

 

我被抬在擔架上被這些美國人在喔嗚~喔嗚的車陣裏載去醫院了~



後記:1.男友說當我被送入救護車裏時,他心裏哭著說: 『不要把我女朋友帶走~"彷彿是天人永別, 嚇壞他的了』

2.我母親得知我作的驢事後說:『夭壽喔~丟臉丟到國外去了』

3.醫院費用合台幣2萬多元, 男友有簽名合約書。但因當時他也醉了, 所以有拒付之理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