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obert                                                                                    

義大利內衣Roberta以往每年都會舉行美臀選美,好替品牌代言。

這是2009年的美臀小姐。

 

當年台灣市場開始在流行丁字褲時,本郎早已經在國外買來穿了。

有天我阿母到陽台收衣服,發現我竟有這種布料少到不能再少的"沒見笑"小內褲。

她氣沖沖衝進我房間,把丁字褲大力砸向當時正坐在床上看電視的我。

對我大吼著:『妳每天這麼晚回家,原來妳攏去"跳奶舞"(脫衣舞)!!』。

 

我一臉錯愕的看著她,愣了一下。

面對跟不上時代的媽媽歐巴桑,實在有理講不清。

懶得理她,我轉回頭繼續看我的電視。

 

起肖喔~ 如果我真去跳脫衣舞,我怎會窮到窩在父母家?? 那時我心裡是這樣想。

 

後來,我搬出去,一住七年多。

搬出去真自由。

起碼沒人管我穿啥內褲…哈哈

 

七年後,我搬回家住一年,因為我即將遠嫁義大利。

我媽又發現我怎麼還在穿這種"不要臉"丁字褲。

『吼~好好的女孩家,怎麼老愛那穿那種"查某郎"的內褲~』她忍不住的對我說。

我怒火中燒,本郎都三十好幾了,還管這麼多。

『妳知道妳這樣污辱了台灣多少女性嗎?馬可都不管,你管啥麼!?』我吼她。

她竟回我說:『ㄝ~馬可是男人啊!哪個男人不色?他當然要妳穿囉~』

 

當下…我真的要被她氣死了!

 

一年後。

我老爸竟然送我阿母三件丁字褲當禮物~

陳媽媽當年芳齡60。

陳媽媽害羞著說,這把年紀怎麼穿丁字褲,說要轉送給我。

ㄝ~很噁心~~~我心裡想著。

 

『活該~妳這個叫報應啦!年紀一大把還穿啥丁字褲, 妳未免也太〝不三不四〞啦! 』我白眼竊笑著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