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OEGTUDLpjUykFrapKJhZyQ

 

 

這幾天被高血壓的症狀搞的我很不舒服。

中午起床後我肩膀更痛了!

 

喔!我真的火大了~

決定要去外面吃一頓油炸的午餐,向我不乖的身體抗議。

其實是想戒炸品及甜點~

戒前先要吃一頓,免的有遺憾。

 

我到斯洛維尼亞賣場的自助餐廳用餐,像IKEA裏面那種。

今天剛好炸火雞排加薯條特價才2.9歐,我又加點了沙拉。

一個人吃飯,有點無聊,沒事嘛~

一邊吃一邊看來往的人。

一個不小心,看到一個坐在對面酒吧的老先生,大概六十歲。

 

就在那一瞬間,我們對到眼了.......

我突然覺得週遭的空氣都凝結不動的~~~

不知為何,我好像也聽到空中補給Here I am 的音樂~~

 

老先生臉上露出了一個又喜悅又訝異的”驚為天人”的表情。 

我嘴不停的嚼著生菜,環顧四週........

嗯~除了歐巴桑就是老阿嬤,難道這表情是對我而來的?!!!

 

啊! 不該跟人亂對眼的。

對方若是年輕帥哥,小鹿小跳一下,青春夢爽一下也好....

對眼到阿公,心裏亂糟糟,胃還有點不舒服~

阿公就坐在我正對面,他就是一直盯著我瞧,真的很不蘇服!!!

我只好以不變應萬變,低頭專心吃我的午飯,不再亂看。

沒多久,阿公從酒吧直直向我走來,這下我假裝更專心吃飯了。

他就在我桌前左右踱來踱去..................好詭異啊!!

 

這個我真的不了解,餐廳那麼多年輕男人,雖然沒有啥帥哥。

我陳某人再怎麼饑渴寂寞、頭殼再出槌,也不會跳過年輕男人跟老頭子對眼啊!

就因為我是餐廳唯一的東方臉,我就是會是煞到老爺爺的小甜心~

 

救命啊! 這就是東方女人的刻板形象,我只配老頭子。

 

我埋頭苦吃頭也不抬,眼尾掃到老先生離開了,就開心的去買菜了。。

 

 

今天買了很久沒吃的”百年麵包”(斯洛微尼亞的特產)

這個麵包吃起來就是很健康的感覺,很有嚼勁。

想到馬可都不准我買罐頭咖啡,趁他現在管不到,馬上買一瓶illy試試。

我向來不愛罐頭飲料,真的不對我胃口,我覺得挺難喝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