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nsKVeWBQAgy4lO3dC.b8A

網路照片

 

因為我剛好嫁了一個義大利人。

讓許多想找老外男朋友的台灣妹妹,以為我與她們有共通點。

 

沒有,真的沒有。

 

第一,我不認識妳。

網路不是隨便取一個代號或暱稱,大家就可以交心當好朋友。

 

我是個老人,我相信網路也要有所謂的禮貌。

妳可以在部落格,看到我的照片,看到我先生,也知道我住在義大利的哪區。

我在明,妳在暗。

妳說妳是潛水客。,

妳需要我幫妳解答愛的煩惱。

 

我不知妳長的怎樣,妳連大名都不報給我,妳甚至沒有部落格,妳對我而言是個謎。

我對妳毫無所知。

 

妳對我如此保留,我們怎會是朋友?

 

因為妳喜歡外國人,要我幫妳買東西,讓妳寄給那些網路上外國人討歡欣?

不是小東西或麻煩不麻煩的問題。

 

重點是,請問妳是我的誰?

 

妳連最基本禮貌都不懂, 我為何要幫妳跑腿買東西?

 

再來,我對網路戀情沒興趣。

 

以前我也會在網上交友殺時間,但從來不會把網路上的男人當成戀愛的對象。

 

網路講話本來就不用負責,今天愛誰明天又要娶誰?

有人愛聽,自然就會有人愛講。

甜言蜜語盡量說,反正又不用見面以身負責。

 

"Syber Love",最主要的是不用面對現實真相。

網路上談愛,就要分清現實的不同。

不少人每天換性伴侶隔空做愛了,妳還在指望甚麼?

 

 

今天美國男說愛妳,明天義大利男說要娶妳。

妳真的不用為此心中小鹿亂跳,還徹夜難眠

真正的網路戀情是在兩人見過面之後。

愛情一定本人面對面,才能真正談出對的感覺。

 

妳今天又愛上網路上的美國男,隔天法國男又跟妳網上曖昧,讓妳心神不寧。

若妳覺得這是真愛,我衷心祝福妳。

但不用興高采烈來跟我分享妳的”喜事”。

因為我不認識妳,我更不認識妳那些網上的各國阿兜仔。

 

很抱歉,我一點都不在乎妳的新戀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