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W6ej0KrLVQU6CdaVIsiO8A超市現做的披薩店

 

 

星期天大塊馬可將去越南出差兩個禮拜所以昨天我們買了披薩去婆婆家吃

 

話說斯洛維尼亞有家超市的披薩熱食區總是大排長龍

有天我的好奇貓喵喵叫問了小姐披薩怎麼賣?

原來這邊的披薩一整個才賣2.5~3.5歐左右

夭壽的便宜啊! 當下我也買了一個回家。

回家這一嚐,真是物超所值,好吃極了。

 

昨晚我買了五個披薩,不到16歐,這在義大利只買兩個能披薩呢!!

 

席間大塊姊有點機歪,對公婆有些大小聲。

大塊姊不是我親妹,公婆也不是我爸媽。

雖然大塊姊令人不爽,這也是公婆寵出來的,

外人我,當然是冷眼旁觀。

 

 

照例,公婆問了很多馬可出差的事情。

最後,婆婆還要慈愛的問到我。

「喔~那馬可不在義大利,那妳就可以跟你的女朋友在一起囉?」

明明就是故意講給馬可聽,在我聽來是這麼刻意討好卻刺耳。

「女朋友? 我那麼多個? 你講哪一個?」我裝聽不懂,故意頂婆婆。

 

我一直覺得婆婆對我朋友多是有點意見 (還好都是女朋友啊!)。

因為朋友多活動多,就不能常去她家啊!

哈哈,其實我這些朋友都是我不去婆家的最佳藉口。

 

我覺得婆婆話中有話,在馬可聽來,又是她媽多愛我、多關心我的話語。

如果這是我媽對我說這些,我會跟我親媽說清楚。

馬可出差,沒朋友陪我,我一個人也會活得很快樂。

那婆婆呢?請大人大量,給我兩個禮拜的獨立空間,不要打電話來問東問西,問我缺什麼。

 

這幾年,我很努力的讓婆婆知道我是個很獨立的”大人”。

顯然地,她還是有些一廂情願,有點狀況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