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Giancarlo-Giannini

老牌義大利演員Giancarlo Giannini年輕留八字鬍的俊秀模樣

 

來義大利旅遊的朋友,除了義大利建築、歷史文化讓人驚艷之外。

去過米蘭就會發現義大利男人實在是有夠帥,有型男滿街走

 

米蘭是時尚之都,有許多來自全世界的年輕男模,所以米蘭街頭不少帥哥是外國人。

不過,義大利男人的拉丁深邃立體臉蛋加上很會打扮,他們真是義大利的特色之一。

 

我雖嫁了義大利男人,但義大利男人不是我的菜。

本人喜歡陽光氣質男,義大利男人太愛搞憂鬱、多情溫柔戲碼,讓我覺得有些娘。

 

記得初到義大利,被街頭那些穿彩度高或粉色系的服裝的男人嚇到。

看習慣之後,義大利男人的粉紅色圍巾在我眼中一點都不gay。

 

義大利男人很愛漂亮,他們除了很會用配件之外也非常愛留鬍子做造型。

也難怪,他們真的太娘味了,鬍子可以增加不少男性粗曠魅力。

 

先找了一些義大利年輕演員的照片與大家分享

 

第一個Marco Bocci 

marco-bocci-1

 

 marco-bocci-2

是電視演員,我很少看義大利電視,我都看衛星電視的美國卡通及影集。

對Marco Bocci 不熟,他的電視劇我是看過預告。

Marco Bocci就長很義大利Bello(帥哥) 對我不是很特別,畢竟這款義大利男人演藝圈很多。

 

再來是Riccardo Scamarcio  。

riccardo_scamarcio3

索引

是電影演員,我看過雜誌說他是義大利最美麗的男人。

對我而言就是長得比較兇的奶油小生

上個月看到他的電影,演技太讓我驚艷了!

果然會演戲有加分,他真的很"美麗"~。

他演的戲通常都是乾淨的臉蛋,留鬍子的時候並不很多。

 

 

Raoul Bova台灣朋友應該比較熟悉。

Raoul-Bova-4

 

raoul bova5

他在美國電影”托斯卡尼的艷陽下”演出那位浪漫風流義大利男人。

我在米蘭有碰過他,本人真的很帥。

這個帥哥一直有愛妻男人完美形象,但最近鬧離婚。

有人說因為他是gay的關係 , 但Raoul Bova 堅決否認。

 

再來Gabriel Garko

gabriel-garko-6

 

gabriel garko 7

Gabriel Garko是義大利男人的性感象徵。

他是電視演員也有電影作品。

他臉蛋俊美,但看起壞壞的、色色的,難怪慾望師奶都愛他。

我第一眼看到他的時候,想到當年劉文正,劉文正是我心目中台灣男神。

Gabriel Garko 也很少留鬍子,我想他的蘋果下巴太有型了,漂亮的壞男人要臉蛋乾淨才夠反差吧!

 

再來Luca Argentero

也是電視演員,也愛留鬍子。

演技不錯,我的重點在他身材很棒,有替義大利內衣品牌拍廣告,嘿嘿嘿~~~

 Luca-Argentero-8

 luca_argentero_intimissimi 9

 

加送路人甲陳馬可。

420586153_m

420594558_m

 

馬可在認識我之前才蓄鬍子的,他說鬍子也是二十幾歲後才長出來的(怎麼這麼晚熟呢~)。

我跟馬可遠看是看不出姊弟配,但近看馬可其實很年輕。

他是我見過臉蛋皮膚最好的男人,很奶油!!

他剃掉鬍子,我可能馬上由姐姐妻變成媽媽妻,這是一件很冒險的事。

但我又很好奇他沒鬍子的樣子。

他說這次我回台灣他要剃光鬍子看看

嗯~拭目以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