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2-20 20.46.51

有圖有真相

 

去年從台灣回義大利前,馬可說他家裡整理得很乾淨。

記得進家門的一霎那,家裡整齊地跟我去台灣前是差不多的。

我來回踱步在家裡巡了一圈,算是很整齊。

但我就是感覺家裡有些地方不對勁。

直到我要用廁所,發現白色馬桶蓋整個是淡灰色,手指一摸竟是一層厚厚的灰塵。e111de78

這時我才驚覺原來的不對勁,是家中各處佈滿灰塵。  

原來陳馬可在我回台的兩個月,盡量保持家裡原狀。

只有偶爾掃地,沒有拖過地,沒有擦拭過家裡任何家具、甚至連床單都沒換過。

 

這件事讓我念了很久。

 

這次他變聰明了。

我回台80天,他換了兩次床單。

甚至在我回義大利前幾天還會大掃除。

雖然這次我還是不滿意,但比上次的驚嚇好多了。

 

就在上禮拜他整理家裡時,竟然出現一隻蠍子。

馬可心裡一喜,這可是好徵兆,他心愛的老婆要回家了。(本人是天蠍座)

他仔細觀察了蠍子,說這小蠍子緊張就無頭緒亂竄,還有生氣把尾巴翹起要螫人的樣子。

像極了我,真是太可愛了。b048a2d2.gif  

 

所以他馬上寄了上面的照片給我,說這個一定是徵兆,這個家的女主人要歸巢了。

看了照片我可是嚇一跳,家裡出了蠍子未免太可怕了吧!

「你有沒有用拖鞋讓牠一命嗚呼啊!!」我急著說。

「怎麼可以殺這麼可愛的東西,我還想找容器養牠呢~~」馬可說。

我想馬可因為太久沒老婆陪伴,腦袋有點壞了。

 

他說因找不到適合的容器,只好用衛生紙抓牠從我家窗口往下丟放生了。

我倒是擔心蠍子會爬到鄰居家裡螫人,那就不妥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