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977040_10152233228819691_767555137_n

 

前晚馬可說,我車後面的剎車燈壞了。

我想法很簡單,就是他去買燈泡來更換即可。

 

可是這位公子說,他實在懶得換。

建議我打扮美美的去上次幫我換電池的修車廠問價錢。

 

上次我的車子在樓下沒電。

馬可打電話給修車廠。

兩個先生開車來幫我充電,車子發動後,我隨著他們開到大約十分鐘車程的修車廠。

換了電池及來充電共100歐(約台幣4000元)。

之後,我上網查同樣的一顆電池在賣場約台幣1500。

所以人工費用是2500NTD.

 

這麼貴的人工費用,我實在不想再是這家。

但是,陳馬可總是要我用東方美人計,看可不可以有些折扣。

我跟他提過多次,雖然我在他眼中是閃閃發亮的黃金。

但在很多外人眼中,我只不過是又臭又硬的石頭。

情人眼中出西施,沒有愛的加持,一般人眼睛可是雪亮的。

老是要我用”美色”這招,沒啥姿色就算了,我都年老色衰了,不管用啦!!XDD

 

昨天一早我還是很不情願地化了妝出門。

以防須到修車廠問價錢。

 

早上到朋友BAR提這件事。

他說他家旁有間賣汽車零件店老闆很好。

我買燈泡,他可能幫我換燈。

但我必須在客人少的時段去,老闆比較有可能理我。

 

 

中午11點多我開車去店家。

第一次沒車位,我又多繞了一圈,很幸運在店門口找到車位。

以前走路常經過這間店,我從不注意這家是啥賣啥商品。

倒是有關注到店裡總有許多男顧客,陽剛味充滿。

倒是有次走路經過店面口,就這麼巧的鞋跟竟然卡在石縫,我差點跌個踉蹌時。

店裡有個帥氣的阿兵哥立馬衝出來要扶我。

說時快,我用單腳往前連跳了兩下,沒事!!

看了阿兵哥一眼,跟他說謝謝,心裡是有些後悔。

哎呀~怎麼不直接摔倒,讓人家英雄救美抱一下,也好啊!”

色情歐巴桑內心仰天長嘯! !

 

我進零件店中,等客人全走後。

立即跟老闆說買車燈。

拿到車燈泡後,我假裝天真無辜加上可憐的對中年老闆說:「我不懂換車燈捏~我車剛好停在門外,可以幫我看一下嗎?

因為店內也沒客人,老闆出店看到我的車後。

就自動幫我換車燈。

車燈也不容易換,搞了十幾分鐘,老闆娘還氣PUPU出來看怎麼一回事。

老闆娘的眼中怒火熊熊,狠狠盯著我及老闆。(這時我只好裝作沒看見老闆娘的臭臉。)

大約二十好幾分鐘老闆才幫我裝好。(我的車款換車燈真的有些搞工)

而我只付了3.歐(120台幣)的燈泡錢。

哇哈哈~~真是賺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